神韵圣安东尼奥连4场爆满加座“人人获启示”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4月16日下午,北美艺术团2017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成功落幕。神韵本次巡演圣安东尼奥三天四场,场场爆满加座。现场观众纷纷以雷鸣般的掌声表达对神韵节目的喜爱和对艺术家的由衷敬佩。

观众们赞叹神韵演出极为精彩,展现出卓越的文化精髓,人人都将从神韵中获得启示。时值当天是西方传统节日复活节,观众们对于神韵演出中的救赎主题产生了共鸣,并表示自己深受感动。

油气田企业家: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

Russ Montgomery拥有一家油气田开采公司,这是他和太太首次看神韵。神韵犹如一道汩汩流淌的山泉,滋润着Montgomery夫妇的心田。Montgomery表示,"在美国能看到这样的节目真是太棒了,令我大开眼界,神韵的美丽、能量,以及展现方式,都令我全身心得到宁静与平和,身体与思想合而为一,我原来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

神韵藉由舞蹈的形式,将中原悠久的历史故事和人物传说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来,对此,Montgomery 说:"神韵在努力恢复珍贵的古老文明,我很高兴看到神韵把东方古老的文化内涵表现了出来,神韵艺术家们一定付出了无数的心血,才得以将东方文明创作为舞蹈故事。任何人看到神韵都不会无动于衷,每个人都将从神韵中获得启示,我感到自己与神韵紧密相连。"

Montgomery说:"今天是复活节,美国人都在庆祝耶稣复活;对我个人而言,今天也是太太的生日,观看神韵是我们最好的庆祝方式。"

Montgomery最后对神韵艺术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神韵艺术家具有爱和极高的修养,他们将不可思议的能量通过舞蹈的方式呈现出来,谢谢神韵艺术家们!"

政府官员:洪恩浩荡的主题 令人感动

Michael Lyle曾服役于美国空军,现在圣安东尼奥市某政府部门任职。他与太太Teresa Lyle在观看演出后,感慨良多。

"演出将中华数千年的历史展现在舞台上,令人惊叹。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文化,相比之下,美国才有二百七十多年,是很年轻的国家。所以看到神韵将这么长的历史,通过独特的方式表现出来,令人喜爱。我也喜欢主持人对节目的解说,让我能够更好地理解他们在舞蹈及音乐中所要表达的内容。"Lyle说。

神韵最后一个节目《洪恩浩荡》讲述了不同的文化都有着共同的传说,也都在等待着神的归来。Lyle说:"演出以最后一个节目的主题为结尾,我觉得这种安排非常好,包括中场前最后一个节目也令人深省。人们克服重重困难,还有法轮功反迫害,即使在没有自由的情况下,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努力克服,顽强地坚持着,非常令人感动。"

太太Teresa说,今天的演出令人备受启迪,身心得到升华,她从中学到了许多东西。她也认为,"面对困境,绝不要放弃,坚持克服困难,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公司老板夫妇:看神韵已成为生命中的重要部分

拥有并经营一家景观公司的Atilano Garza和太太Alys Garza第二次看神韵。他们去年第一次观看演出时就被深深地吸引,今年早早买好了票,等待演出的这一天。Alys表示,看神韵已成为他们生命中的重要部分:"明年我们还要来看,而且一定要带朋友们来看,有人还不知道神韵,这实在太可惜了!我回去要给他们看节目册,告诉他们神韵有多美!"

神韵独创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历来深受观众喜爱,Garza夫妇二人也再三赞叹天幕为演出增加了很多活力,而且天幕与演出的其他元素,舞蹈家、服饰及道具等融为一体,交相辉映。他们表示,天幕非常具有独创性,舞蹈家们似乎能够上天入地,扩展了故事的空间。

Alys赞叹地说:"演出中充满了美丽,智慧和优雅,这是我在其他演出中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的。神韵色彩柔和绚丽,舞蹈家技艺精湛,男子阳刚威武,力量超群,女子柔美飘逸,灵动不凡,特别是编舞,既精致又大气,每个舞蹈家都把节奏掌握得刚刚好,步伐精准,配合丝毫不差,就像一个人在舞动。还有音乐充分地将中国的古老文明在舞台上烘托出来。我无法表达自己有多爱神韵!"

公司老板:神韵音乐是神的音乐 充满慈悲

一家商业咨询公司的老板Sam Sam先生表示,感谢神韵的精彩演出,让他和家人欣赏了如此美好、与众不同的演出。

Sam先生表示,神韵用舞蹈和音乐的方式呈现给观众一场精美的演出,他是第一次欣赏到如此正统的蹈和音乐,演出非常令人震撼,音乐非常动听,"我们完全陶醉其中。"

Sam先生非常高兴地看到神韵演出中对信仰和神性的表达。"我很希望看到演出中的神性内涵。有一首歌唱节目的歌词里有神佛的内容。""神韵音乐是神的音乐,充满了灵性、慈悲,不分国界,不分种族,任何人听了都会心中充满喜悦。非常纯净,非常悦耳动听。"

他感谢神韵带给观众这个难得的机会,"享受这么美的音乐和舞蹈,这么高质量的演出,这种机会不多。我会推荐给其他人,我和家人也会再来看神韵,希望神韵年年都来圣安东尼奥。"

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演出充满能量 感染人

Roy Gacie退伍前服务于美国海军陆战队。4月16日下午,他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看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2017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表示,演出充满了能量,感染著观众们。

Gacie说,"我喜欢舞蹈中翻腾跳跃的高难度动作,他们配合的时间点都很完美,每一个人都协调一致,包括那些年轻一些的演员们。演出中充满着能量,感染着我,非常好。我以前曾经去过香港。今天的演出让人印象非常深刻,我喜欢神韵。"

"他们(演员们)是如此快乐,这是一群快乐的人,他们拥有幸福感,让你觉得与他们在一起非常自然、舒服。"

他说,美国有着丰富的多元文化,没有一套标准的语言,但每个人都为美国的强大做出贡献,而神韵分享中华文化,这非常好。

经济学老师:任何揭露中共的内容都是好的

Scott Harris是位高中经济学和心理学教师。"我看过许多著名的、高质量的芭蕾舞表演,而神韵的演出非常出色。"

"对我而言,任何揭露中共的内容都是好的。"Harris说,"人们应该享有自由。有了信仰自由和经济自由,所有的人才会受益。共产主义、纳粹主义和法西斯主义都是为镇压百姓为目的。当人们可以进行自由选择,自由交易时,我们大家才能更好。"

Harris认为,神韵节目具有教育意义。他说,"神韵演出不仅展现了中华传统历史,也反映了现今的中国历史,在美国的人们不是都了解这些的。"

他说,"演出中有许多不同的主题。中国很大,有着多元丰富的文化,不同的地域有各自不同的文化特色。但是共产主义给中国带来了魔难,它对所有不同的地域推行压制。美国有五十个州,每个州都相对独立,正因为这样,不同地区的人们才能保留他们的特点和生活方式。"

Harris的太太Jessica介绍,她的儿子喜爱跳舞,所以她的祖父母请他们来观看神韵演出。舞蹈真的很美。

Harris说,"两个儿子都看得很尽兴,神韵演出让他们看到了不同的舞蹈。"

本文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