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神韵费城12场连爆满 首长政要齐褒奖

来源:正见新闻网

享誉世界的艺术团2017年全球巡演于2月18日至26日莅临美国历史名城,由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历史最悠久的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隆重上演12场。今年主办方原定演出10场,后应费城观众热切需求,又加售2场,并不得不开放那些无法看全舞台的座位。在首场演出前3天,包括两个加场在内的所有9天12场的门票已售罄。

2月21日晚(周二),费城市长肯尼(James Kenney)到玛丽安剧院观看了神韵在费城的第五场演出,并在剧院现场向神韵费城主办方──大费城法轮大法协会颁发了给神韵艺术团的褒奖。他赞赏神韵"展现了无与伦比、难忘、神奇又璀璨的中华传统文化"。

此前,大费城地区共有30位民选政府官员向神韵艺术团发出褒奖。其中包括宾州州长Tom Wolf,美国国会参议员Patrick J Toomey和Christopher Coon,美国国会众议员Patrick Meehan、Ryan Costello、Lisa Blunt Rochester、Dwight Evans、Tom MacArthur等。欢迎神韵11度莅临费城演出,感谢神韵通过和音乐艺术表演,全世界观众分享中华五千年文明与价值,为丰富宾州和大费城地区多元文化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美国宾州州长Tom Wolf特为神韵艺术团颁发"州长成就奖"。

美国国会众议员Ryan Costello为神韵艺术团发出褒奖信。

美国国会众议员Dwight Evans为神韵艺术团发出褒奖信。

宾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Robert P. Casey为神韵艺术团发出褒奖信。

美国联邦众议员Brendan F. Boyle发出褒奖信。

德拉华州的美国联邦众议员Lisa Blunt Rochester发出褒奖信。



费城市议会议长Darrell L. Clarke代表费城市议会全体14位市议员为神韵艺术团发出褒奖信。

宾州州参议员Larry Farnese为神韵艺术团发出褒奖信。

宾州州众议员Brian Sims为神韵艺术团发出褒奖信。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