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州达福连5场爆满 观众感悟“真善忍是生命的根本”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1月28日,世界艺术团在德州达福地区(-沃斯堡都会区)达拉斯AT&T表演艺术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两场演出大爆满。28至29日周末两天四场演出的门票在一个月前即告售罄,连不成对的单个座位也被抢购一空。为满足观众的热烈需求,主办方临时开放原本不出售的五楼座位。

1月28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AT&T表演艺术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大爆满,全部门票售罄并临时开放原本不出售的五楼的座位。(戴兵/大纪元)

此前的1月23至24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福地区沃斯堡贝斯演艺厅的三场演出(包括24日周二下午的加场)也是取得场场大爆满的票房佳绩,原定两天晚上的演出门票提前一个月就全部售罄,主办方不仅增加场次,而且出售原本不开放的五楼座位。

神韵盛况空前,爆满再爆满,加场又加座,在德州达福地区各个剧院及主流社会各界人士中传为美谈。达拉斯温斯皮尔歌剧院的工作人员今天表示,神韵此次15场的大规模演出,如此超爆满的盛况以及如此热情的观众极为罕见,令人仰视,充分证实了神韵演出的超凡艺术水准与价值。

剧院工作人员还表示,短短的一年多时间,神韵在达福地区由原来的几场演出飞速增加到15场,并且都是超爆满,这是他们从未见过的奇迹。他们说,美国的各种名剧演出都要经过数十年的时间积累才能逐渐打开市场,积累知名度,即使这样,也没有几个演出敢办这么多场次,而神韵似有神助,转瞬成功。他们表示由衷的敬佩。

银行副总裁赞赏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

2017年1月28日正值中国新年(鸡年)初一,温斯皮尔歌剧院迎来了著名的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此的首场演出。下午2点演出正式开始,现场爆满,一片喜气洋洋。Brent Robinson先生和朋友Andy Hendrickson先生高兴地表示,他们关注和期盼看神韵已经很久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Brent Robinson先生在德克萨斯资本银行Texas Capital Bank任副总裁,专职IT风险管理。在谈到观赏神韵的感受时,Brent Robinson先生说:"演出很美,美得令人屏息。我真的很喜欢,很享受演出的每个瞬间。"

Brent Robinson先生特别表示,他"尤其赞赏神韵在恢复中国传统文化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说:"我觉得神韵艺术家们做得很好。我很欣赏他们带领我们穿越时空,饱览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的过程。我也很喜欢主持人为观众所做的精彩解说。"

Brent Robinson先生想告诉还没看过神韵的朋友说:"我想告诉他们,这是一个美妙无比的演出,她带给人身心快乐,非常精彩。"

同来的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朋友Andy Hendrickson先生也赞叹道:"演出非常非常精彩,令人印象深刻。" "演出真的太好了,既激动人心,又宁静祥和,让人回味无穷。""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是非常值得称道的。演出给观众以宏大精美的艺术感受,是一个伟大创举。"

银行家:尊重传统温故知新 坚持真理勇敢抗争

James Fuchs先生是位银行家,担任大通银行副总裁和区域总经理。他从高速公路上的广告牌上看到神韵演出信息,是头一次来观看神韵演出。

James Fuchs先生对神韵演出致以崇高敬意。"演出很棒,深具娱乐性,美丽动人。舞蹈和音乐,以及方方面面的一切都非常美妙,是全方位的优秀演出。大家都应该来看!"

James Fuchs先生表示,演出表现中国悠久的传统文化对当今时代很有启示意义。"我认为,我们应当向传统文化历史学习,学到的东西对我们今天仍然适用。""我们要尊重传统,每天都要持续学习,温故知新,对新事物保持开放态度。"

他表示,演出中表现修炼人为坚持信仰而反抗迫害的故事引起他的强烈共鸣。"我非常赞同故事所表现的,要求真,即使受到中共迫害,也要坚持真理,为坚守信仰自由而勇敢抗争,这也是我一贯信奉的。坚持我们真正的自我,不要向强制压迫者屈服。"

艺术教师:神韵展现神的荣耀和生命的意义

D'Ann Moxley女士在一家基督教公会学校担任艺术教师,她和家人及朋友们一起观看了演出。大家都非常兴奋,赞扬演出太美妙了。

D'Ann Moxley女士说:"神韵非常的美。我爱神韵展现的所有色彩。这些色彩辉煌无比,就像在天堂一样。看到就感觉像是到了将来我们要回归天国时要去的地方一样,那是神之所在。我虽然信的是耶稣,但我也觉得还会有各种各样的天堂,那里都充满了神的荣耀和美好的一切。我爱神韵,真是太美了。"

她表示,神韵演员们使用的漂亮的扇子,飘逸的水袖及优美的编舞等,也给她的教学工作带来了灵感。她说:"我很快要为我的学生编排一个节目。如果我也用扇子来表现鲜花的成长,那就太漂亮了。神韵编导的想像力太伟大了,真是神来之笔啊!"

D'Ann Moxley女士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员的独唱歌曲。她说:"歌词里告诉我们,人的一生不是为了追逐名利,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要知道生命的目的和意义,而不要被世上形形色色的东西所吸引而迷失了自己。这才是生命的真相。"

芭蕾舞剧院前董事:神韵促我思考神人之间联系

今年是神韵第十一次莅临达拉斯,当天是Sandy Hewett女士第一次观赏神韵。她说自己今年从网络和电视广告中看到神韵演出的信息,特地购买首场次的票,并驱车一个半小时前来,为的就是先睹为快。

Sandy Hewett曾经担任德州芭蕾舞剧院(Texas Ballet Theater)董事多年,目前是地产经纪公司DFW Real Estate Academy的运营经理。她表示,神韵不同于她所熟知的芭蕾舞,也不同于其它的任何一种艺术形式,具有独特的魅力和非比寻常的教育意义。

回味起演出的细节,Hewett女士赞不绝口,"神韵艺术性很高,编舞美丽绝伦,舞蹈家个个身手矫健,出手不凡,看得出来,他们的平衡能力绝不一般,翻转和跳跃动作全都完成得那么漂亮,特别是女子舞蹈,无论是长袖舞,还是手绢舞,我不想错过她们的每一个动作。"她还称赞舞蹈演员整体配合天衣无缝,似乎是一个流动的整体,似光影穿梭,如梦似幻。

神韵舞剧以不同的故事呈现中国五千年文化精髓,身为基督徒的Hewett女士赞叹这些舞剧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瑰宝,具有神性。 "不同的文化中有不同的信仰,神韵中展现的修炼人反迫害的故事情节让我想起了圣经,这促使我深入思考神和人之间的内在联系。"

最后,Hewett女士说:"神韵的教育意义非常深刻,适合每一个人看,这也是我为什么喜爱她的原因,我还会再来看的!"

"真善忍提升人类道德 那是生命的根本"

Percy Phenix和Nakia Phenix女士观赏完毕后,两人兴奋不已:"这个秀非常精彩,我们喜欢里面所有的元素,包括:音乐、舞蹈、灯光以及颜色,非常精彩!""而且非常激励人心,可以让人的心灵得到升华,演得实在太好了!"

Percy Phenix女士认为,神韵不仅呈现了丰富而悠久的历史文化,更重要的是可以促进人类道德提升:"神韵所呈现的历史和文化,我们以前都没有接触过,舞蹈展现了非常悠久的历史的文化,非常棒!尤其是对中国历史文化不太了解的人来说,观看神韵真的是非常棒的体验!""真善忍帮助人们提升道德,那是生命最根本的东西。"

Nakia Phenix女士说:"如果演员们在我面前,我们会告诉他们:天哪,你们太棒了!你们所有的努力真的都是值得的!"

Greg Hekking先生是一位退休工程师,今年已经是他和朋友第二次观看神韵了,他说:"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了,去年我也来看了,再看一遍之后,还是觉得精彩非凡!我出生于印度尼西亚,那里有很多华人,我也看过很多中国的演出,但是没有一个可以和神韵相比,我真的太喜欢这个秀了!"

"神韵是伟大创作 展现感人至深的精神力量"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Alfredo Rivera先生和Odessa Cucuta女士感动、震撼、钦佩,两人由衷地赞赏神韵是一个伟大的杰作。

Alfredo Rivera在医院从事监测技术工作。他表示第一次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他非常喜欢:"每个节目都讲述了一个故事,有欢快的,也有悲伤的。""那个悲伤的故事是共产党统治下造成的,社会很黑暗,但故事表现得很感人。演出的灯光、天幕及舞台都设计得非常好,人物从动态天幕飞下飞上的时间、地点都非常准确。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景。"

"神韵的每个细节都非常美"

Odessa Cucuta女士表示:"整个演出从编排,到舞蹈的美丽,再到服装色彩充满活力,真的抓住了你的眼睛。女子舞蹈很优雅,非常漂亮。男子舞蹈一样精彩,演员们有很好的耐力,加上现场音乐伴奏,每个小细节都处理得非常好,让人看得目不转睛,全神贯注。这么漂亮的演出,必须要看她的细节,每个细节都是非常的美。那个二胡很独特,虽然只有两根弦,但声音听起来悦耳动人。"

在谈到对神韵演出的精神层面的感受时,Odessa说:"对我来说,作为一个整体,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神韵艺术家们确实在承传他们的传统和信念,谦卑、感激、自信。""人需要净化自己,从他人那里学会反省。从演出中我想到自己的文化。演出背后有丰富的涵意,启迪悟性,拓展视野。"Alfredo接着说:"演出让人更多地关注过去、现在和未来。这是我的感觉。演出中所表达的忍是我今年需要做的。"

Odessa对神韵的歌词很有感悟:"人要学会忍耐、谦逊,不要那么物质化。正像歌词中写的,物质财富生带不来,死带不去。人要活得简单,做一个单纯的人。"

Alfredo和Odessa很赞赏神韵演员在继承传统文化上的努力,他们认为在美国,这么多年来没有一个较完整的文化体系,而神韵让他们看到中国传统文化是怎样被继承下来。

Odessa很佩服神韵演员的耐力,她说:"那些演员们的演技真是惊人的好,令人佩服。我能想像出他们每天的辛苦训练,练就了惊人的耐力,太出色了。他们所传递的精神力量感人至深,也是我最想看到的。这是一个伟大的创作。"

本文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