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惠灵顿首演 神韵震撼艺术之都

纽皇家芭蕾舞团演员Laura Jones观赏了2月16日晚世界艺术团演出之后兴奋不已。(易凡/大纪元)

神韵世界艺术团2016年亚太巡演莅临首府,为素有"艺术之都"美誉的美丽滨城更添浓重的艺术色彩。当地时间2月16日晚7时30分,神韵在惠灵顿的首场演出于美轮美奂的圣詹姆斯剧院(St James Theatre)拉开帷幕,观赏神韵后的各界人士惊喜连连,特别是艺术界人士,更是赞不绝口。

皇家芭蕾舞演员Laura Jones:实在太美了!

新西兰皇家芭蕾舞艺术团的舞蹈演员Laura Jones女士在演出中场间歇时,无法掩饰神韵带给她的惊喜。

她不停歇地赞叹,"My goodness(我的天哪)!实在太美了!非常的漂亮,前所未见。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非常的经典,非常的漂亮,演员们美如天仙,整个布景美丽非凡,太迷人了!"

她赞扬舞蹈的技巧:"非常富有挑战的技术难度,非常壮观!作为一个舞蹈演员,我非常清楚他们的难度水准,相当的高超,绝对实力派,绝对专业,他们的舞蹈成就相当惊人,绝无仅有!"

Jones女士表示,在整个演出过程中,她和她的朋友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她说:"我需要凝神屏息,坐下来好好地欣赏舞蹈演员们的美丽。我不得不承认,我完全被征服了,just beautiful!(太美了),这是我能够想到的唯一词汇,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惊人的美!"

她毫不停歇地说:"服装的变换如此迅速,而且所有的服饰都美丽非凡,太惊人了!真不知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每一件服饰,每一位演员,一举手、一投足,无不令人惊叹!每一件服饰的变化,还有服装的质地,服装的设计和款式,他们如何做的到?整个的展现,还有他们的互动,彼此的默契,无与伦比,简直就是奇迹!"

"天啊!真的是神性的体验,我的整个灵魂完全融入其中。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我忘记了自己身在哪里,全身心地融入其中。我非常喜欢背景天幕,它和整个演出融为一体,与整个舞蹈完美契合,这种方式太棒了,让人浑然不觉!"

Laura Jones不由自主地说:"我会以我能够做到的最好的方式来介绍神韵,无法抵御的色彩!震撼人心的演出!令人赏心悦目的体验!壮观的高难动作!绝无仅有!"

她说:"我很想亲自和这些表演艺术家们说点什么,我会告诉他们,他们的表演超级完美!他们自身的美丽,他们的表演技能,他们在舞台上所展现的一切,无与伦比!"

她认真地说,看得出来,他们自身也陶醉其中,这才是艺术家,才是真正的艺术表演──全身心的付出!

最后,Laura Jones说:"我真的热爱神韵,乐在其中!如果用三个词来形容,我会说:非常的棒,非常的激动人心,简直叹为观止!"

皇家芭蕾舞演员Mac Hopper:我忘记了一切


新西兰皇家芭蕾舞演员Mac Hopper表示:"神韵非常的伟大,能够让人完全陶醉于其中,全身心地融入美妙的音乐、美丽非凡的服饰之中,忘记了自己,忘记了一切!"(易凡/大纪元)

和Laura Jones一同观看演出的皇家芭蕾舞演员Mac Hopper先生,同样对神韵赞不绝口。他说:"神韵无比的辉煌震撼!看了神韵之后,其它演出都显得黯然失色,什么也不是,太苍白了!神韵的技术水准、音乐、舞蹈、服饰、天幕……神韵的一切,与其它演出截然不同,卓尔不群,无与伦比!"

"神韵非常的伟大,能够让人完全陶醉于其中,全身心地融入美妙的音乐和绚丽的色彩之中,忘记了自己,忘记了一切!"

Hopper先生谈到,仿佛有某种神奇的力量,给他一种冲动,他很想冲上舞台和演员们一起翩翩起舞。他说:"我很想尝试,是不是自己也能做到和他们一样。"

他说:"也许是一种神奇的灵性启迪,神韵带给我无穷的乐趣!神韵非常伟大,充满了正的能量,非常独特,非常的酷(cool)!"

Hopper先生说:"神韵非常独特,前所未见,绝无仅有!神韵真的伟大!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来表达。"

"神韵带你步入一个神奇的世界,演员们从天幕的云雾中缓缓飞出,你仿佛觉得自己也随着他们一起在云雾中穿梭,然后他们忽然出现在你的面前翩翩起舞,美丽的旋律伴随着演员的舞动,美妙的切合,浑然天成……,他们如此地贴近观众,在你面前以美丽的身姿轻盈地舞动。"

"还有现场的音乐,仿佛带你步入仙境,他们的舞蹈如此的精准,美得令人窒息!真的是以一种无法形容的美好展现在你的面前。绚丽的色彩、迷人的灯光、美妙的音乐,还有温暖的微笑。我知道,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快乐,太伟大了!"

Hopper激动地说:"我会告诉我的亲朋好友,你必须亲身去体验神韵,因为你无法用语言来描绘她的美好。你一定要用自己的眼睛去欣赏、去感受!她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震撼!即使穷尽了所有词汇,也无法表达神韵的美好和壮观!"

在采访的最后,Hopper说:"如果有机会和他们见面,我会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对他们说,'你们太棒了!'每个人都是100%的精湛。作为一场演出,神韵给了观众所需要的一切,太精湛了!神韵的一切都令人震撼!"

室内乐演出经理:我从未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

新西兰室内乐业务协调人和惠灵顿演出经理Rachel Hardie女士看完演出后,连连称赞神韵演出"绝对精彩"。

曾做过多年舞台经理,有着多年剧院后台经验的Hardie女士,赞神韵方方面面都完美无瑕。她说:"演出太壮观了,我从未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远远超出我的预料。"

经过专业舞蹈训练,有过多年舞蹈经验的Hardie女士非常赞赏舞蹈演员们的精湛表演。她惊叹所有舞蹈动作都是那么的精准,所有的舞蹈编排都是那么的精美绝伦。

公司总裁:每年必看神韵


公司总裁Maurice Wooster先生和妻子Ayako Wooster,分享了欣赏神韵后的美好体验。(林夕予/大纪元)

公司总裁Maurice Wooster先生和妻子Ayako Wooster,迫不及待地分享了欣赏神韵后的美好体验。

Wooster先生说,"我们是神韵的粉丝,每年必看,有一年还专门飞去看神韵。我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神韵表现的是真正的中国文化,内涵深奥,弥足珍贵。"

他对二胡演奏尤其印象深刻:"那位二胡演奏家,真是世界级大师,太了不起了,非常感人。"Wooster太太也非常赞同:"那么小的乐器,却能触动人的心弦,真是不可思议!"

Wooster夫妇还表示,中国人应该为神韵而深感自豪,但不理解为什么中共对这样祥和的人们如此惧怕?他们很高兴能够在自由的国度享受自由。

Wooster先生说:"当我把神韵介绍给朋友时,我会说,你要是喜欢中国的东西,就一定要去看神韵!"

幼儿教师:泪水止不住地流

观看过演出之后,幼儿教师Minka Koivisto感慨万千,刚一开口说话,泪水就止不住地流。她连连说,"神韵演出非常了不起,精美绝伦,但当我听到中国人看不到神韵演出的时候,我感到非常伤心。"

Minka还带了5岁的女儿Huia一起前来。她说:"演出刚刚开始,Huia就哭了,因为演出是如此的美;演出的前半部分,她一直在哭。"

Minka表示,她们在去年11月就订了票。Huia初次看到神韵广告时,就主动要求要看神韵,她说她明白自己在干什么。来看演出前,Huia在去毛利学校学习毛利语时,就不断地告诉她的老师和同学有关神韵演出的事情,她一直都很兴奋。

作为一名幼儿教师,Minka认为,让孩子尽可能多地了解和学习不同的文化非常重要。孩子通过看、听和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她说,有时候,当你说教太多的时候,孩子们会失去兴趣。她说,"神韵演出却不同,她触动的是人的灵魂深处,寓意深远,胜过千言万语,非常有教育意义。"因此,她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够观看神韵演出。

Minka说:"我在世界各地看过很多次演出,但看神韵这样杰出的演出,还是第一次。我肯定会再看神韵,而且,我还会推荐给所有的朋友们。明天到幼儿园,我就会告诉大家,神韵正在惠灵顿上演,赶紧去看,千万不要错过!"

神韵为孩子们带来无限惊喜


带着女儿Sophie前来观看演出的幼儿教师Angela Coutts介绍,Sophie在电视上看到了有关神韵的介绍,就被深深地吸引。(李颖/大纪元)

带着女儿Sophie前来观看演出的幼儿教师Angela Coutts说,Sophie在电视上看到了有关神韵的介绍,被深深地吸引,非常希望能有机会亲身观看演出。于是,家人便以神韵演出的票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了Sophine。Coutts女士说,"从圣诞开始,Sophine一直期待着神韵的到来,今晚终于如愿以偿。"

Sophie开心地说:"神韵真的很美,我最喜欢的是《水上仙娥》舞。我非常喜欢扇子上舞动的丝绸装饰,真是太漂亮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易凡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