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玫瑰之城”4场落幕 主流倾心感恩

州政府生态部门的监察官员Sheila Orme女士和华盛顿州市政府的水质专家Jeff Orme观看了3月29日下午,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州凯勒剧院的第4场演出。(李辰/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李辰美国波特兰报导)2015年3月29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州“玫瑰之城”波特兰凯勒剧院的第4场演出,吸引了当地众多艺术界人士、政府职员等主流人士前来观赏。观众表示,神韵艺术家们不仅技巧高超,而且他们的表演充满了善和美,具有启迪和善化人心的力量。

剧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很多观众感动落泪,她看到一位年长绅士在演出结束后步出剧场时无法控制自己的哽咽落泪,还有一些观众饱含热泪地主动表达内心的感受。

政府部门官员:演出太美了 歌唱家演唱触动心弦

Sheila Orme女士是华盛顿州政府生态部门的监察官员,她表示:“演出绝美,如此的完美!我整个人完完全全沉浸在其中。所有演员的才华令人难以置信,他们拥有如此美丽的天赋。”

她说:“演员们和天幕之间的配合互动,如此的完美。天幕达到的效果,真的就像演员是在飞一般,飞到天际之中,这令人震撼。时间上的协调配合得如此完美。”

“神韵的两位歌唱家令人惊叹,还有现场乐团。演出令我震撼的地方,真是不胜枚举。演出的所有部份令人称奇,太美了,与众不同的美丽。”

“女歌唱家太棒了,非常非常优秀,非常非常优秀。她的演唱非常触动人心,歌声具有非常丰富的内涵。”

她表示歌声传递了这样的讯息:“人类经历苦难,但是又充满了希望。人们将重新找回自己,然后未来有了希望。我认为,这样的资讯正是人们所需要的。”

政府专家:中国传统文化天人合一

Sheila Orme的先生Jeff Orme是华盛顿州温哥华市政府的水质专家,他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中国的传统文化与信仰相连,是天人合一的文化。

Orme先生说:“这是一场非常积极向上的体验。”“演出富有启迪,展现了文化价值和神性之间的联系。从演出中我感到非常积极的能量。”

他还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中国历史和信仰的连接,文化的多样性,中国传统文化如此深厚。”

音乐教师:神韵音乐神奇

音乐教师Sarah Spear女士在观看演出后赞叹不已,她说:“整场演出非常精彩,我们喜欢神韵讲述故事的方式,喜欢神韵音乐,喜欢演出的每一部份。这是我们第二次来观看神韵。”

“二胡乐音感人,令我流泪,因为这太美了。特别是前半部份,我在聆听的时候,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情感。”

“演出中的音乐无论是在情感方面还是在物质方面,都有一种神奇的作用,神韵音乐能够帮助我们的大脑更好的运作、思考和工作,而且神韵演出是一种将我们自己与我们周围的人联系起来的神奇方式。”

音乐和舞蹈之间的配合令人惊叹

Spear女士说:“演出音乐和舞蹈之间的配合是令人惊叹的,两者完美地交融。”

她认为,“音乐家为舞蹈演员的表演做出极佳的诠释,演员在通过音乐在倾诉一般,比如《西游记》的故事”,在《三打白骨精》的舞剧中,“当猪八戒请求孙悟空回来的时候,的音乐家替他发出了一个很好的乐音,猪八戒没有在说话,但是音乐家通过音乐替他在说话。”

“台上的演员什么都没说,演员通过舞蹈动作呈现,但是音乐家很好的替演员在诉说(故事情节)。”

她表示她对这个节目的理解是:“孙悟空作为唐僧的保护者,多次被冤枉,甚至被驱赶。但是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孙悟空原谅了他们,最终帮助他们。”

神韵之美融入在每一个细节之中

Spear女士表示,神韵舞蹈动作背后有深厚的内涵。“当演员打开臂膀时,这意味着欢迎和开放、给予和接受。”

“我喜欢演出中平和的思想,保持自己的平和;也喜欢打坐的部份,喜欢演出展现的宽恕和理解……接纳每个人、宽恕他人,使自己保持冷静的能力。”

她最后说:“神韵之美融入了演出的每个细节之中。”

责任编辑:罗莉

本文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