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12场辉煌落幕 能源之都轰动名流震撼

巡回艺术团从12月28日至1月7日在德州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举行了十二场盛大演出。(陈筱筱/大纪元)

(大纪元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2015年1月7日晚上,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内掌声雷动, 在观众的依依不舍中,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世界能源之都、美国第4大城市德州休斯顿的十二场盛大演出画上美丽句点。此次休斯顿为期11天共12场的神韵演出,在休斯顿引发轰动,创下5次大爆满、3次满场,其中两场所有票价座位全部售出、加座亦全部售罄的票房佳绩。

神韵演出期间琼斯表演艺术剧院内名流云集。前来观看神韵的包括德州能源大亨、前德州共和党主席,多家能源公司总裁、高管,大休斯顿海港局主席、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德州前总工程师、美国国家太空生物医学研究所总裁 、知名医学家、艺术家等精英人士;很多能源巨头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携亲带友前来观看演出。

西方主流观众对神韵倾心不已,他们纷纷表示,神韵纯善纯美,是最顶级的艺术;一生必看的演出;神韵在舞台上复活了中国5000年神传文化,其深邃的文化与精神内涵传递了生命的真相;在这新年伊始的时候,观看神韵令人对未来充满希望;他们认为神韵将对他们未来的人生和当今世界产生深远影响。

休斯顿以石油能源业、航空工业和运河港口闻名世界,是美国石油工业和石化工业的中心;其财富500强总部仅次于纽约市;休斯顿曾是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约翰逊航空中心的所在地,任务监控中心也在此设立;休斯顿港还是美国最繁忙的港口 ,世界第六大港口;此外,位于休斯顿的德克萨斯医疗中心是世界最大和最重要的研究和治疗机构的集中地。

德州能源大亨、前德州秘书长及共和党主席:观神韵庆金婚 赞主题伟大


2015年1月6日晚,前德州州务卿、德州共和党主席George Strake携夫人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的第十一场演出。(June Fakkert/大纪元)

Strake能源公司总裁(CEO of Strake Energy Corp. Head of Strake Foundation)、Strake基金会主席George Strake夫妇俩人1月6日晚上来观看神韵纪念结婚56周年,笑逐颜开。George Strake是德州前秘书长、德州前共和党主席。

George Strake赞叹神韵演出:“超级棒。”“演出传递的讯息极好,舞蹈演员非常了不起,编舞也很棒,美极了。”

夫人Annette Strake说:“非常壮观。我知道会很好看,可是没想到超过我所看过的任何演出。非常可爱。”

1930年代,乔治的父亲因为开采出石油,一夜之间成为德州第三大富翁。乔治继承了父亲的石油产业和慈善事业,并做过德克萨斯州务卿和德州共和党主席。他非常欣赏神韵传递的讯息。

George Strake还表示:“我充满希望,这个追求自由的讯息能够传播,人们能够接受。世界上总有些人想统治别人,但人其实向往自由。”他表示:“演出传递的讯息是自由,创造天才,给人自由成为他们所向往的,而不是让别人主宰他们的生命。这个主题太棒了。”夫妇俩由衷的表示:“感谢神韵来到休斯顿。”

财富1000强石油天然气公司副总裁:神韵是一生必看


Jim Demorest先生表示神韵演出美得让人爱不释手。(苏菲/大纪元)

Jim Demorest先生是名列世界财富1000强的石油天然气公司Noble Energy的全球开发副总裁。他说,1月3日晚间的神韵晚会令他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演出)非常精彩!”他说:“我最喜欢藏族舞,演员们舞步欢快,刚柔并济。他们看起来多么开心,活力四射,又隐约透出一种高雅的气质。我完全沉浸在动人的音乐声中了。”

“其实所有的节目都那么美妙,真得很难说哪一个更好,都令人喜爱不已。” Demorest先生回味道:“其中有一个节目在整个舞蹈场景的编排中运用了多媒体的动态天幕背景,简直是巧夺天工!”

Demorest先生说自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十分着迷。“真希望在中国传统文化能够不受压制,自由繁荣地发展。”

神韵演出给他留下深刻的美好印象,Demorest先生说他一定要告诉亲朋好友,“神韵此生必看,不可错过!”

美国国家太空生物医学研究所总裁: 神韵展现美、智慧以及人性


美国国家太空生物医学研究所( National Space Bio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总裁、首席执行官、国际知名科学家Jeffrey Sutton先生(右一)观看了1月7日晚间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李辰/大纪元)

美国国家太空生物医学研究所( National Space Bio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总裁、首席执行官、国际知名科学家Jeffrey Sutton先生观看了1月7日晚间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演出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真是令人惊叹! 演出中舞蹈、 音乐、色彩和演员们传递的丰富情感彼此交融......展现了中国历史的深度和广度,还讲述了很多美好的故事和传说,这些都是一些永恒的传说,而且具国际(普世价值)的。”

Sutton先生赞叹:“神韵演出展现了美,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人(性精神), 人性的大气而又谦卑,展现了人类对超越我们人类的(高层)生命的敬畏, 展现了智慧。我认为这场演出对我自己将产生巨大影响。”

“新年往往带来新希望, 希望一切会变好。” 神韵”希望修补这个世界, 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他还尤为赞赏:“神韵节目每年令人耳目一新,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大休斯顿海港局主席、海运公司总裁:新年伊始 神韵带来希望


大休斯顿海港局(the Greater Houston Port Bureau)主席、CFO、执行董事Thomas Marian于1月1日下午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的演出。(李辰/大纪元)

大休斯顿海港局(the Greater Houston Port Bureau)主席、CFO、执行董事Thomas Marian于1月1日携全家观看了神韵演出,他同时是一家海运公司的总裁。
他表示,从晚会中了解到芭蕾舞和体操的很多技巧动作来自,这令他耳目一新。他感到神韵令人震撼,舞蹈尤其令人印象深刻。“舞蹈非常好!展现了历史!”Marian说。

针对神韵舞蹈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价值,Marian 表示:“普世的价值,言论自由,这很重要。我对一个发起迫害的政府是不信任的。”

他继续说,从晚会中他看到“中国传统文化非常丰富多彩,拥有众多的民族”。整场晚会展现了中国不同民族的不同文化。演出体现了“对不同文化、对生活的地域、对人们传统的敬重”,这些价值与内涵通过“音乐、舞蹈......一一展现”。
他强调:在这新年伊始的时候看神韵“是新一年的很好的开始,非常积极向上,带来希望”。

前NASA总工程师:神韵启迪人类返本归真


前NASA航空中心总工程师Mike Conley先生于12月30日晚上携全家观看神韵演出,他表示从神韵中得到启迪。人类道德败坏,急需返本归真。(余欣然/大纪元)

作为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NASA航空中心德州分部的前总工程师Mike Conley先生于12月30日携全家观看了这场盛世奇观。Mike Conley先生曾在NASA德州中心服务28年,曾任总工程师一职。他还在2010年曾负责NASA尖端科技演示研究项目。

Conley先生说自己对神韵演出中的舞蹈节目感悟颇深:“首先,我感到这台演出的艺术总监非常勇于表达自己的理念。他堂堂正正地将中国发生的迫害直接搬上舞台,并告诉人们这场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我对此非常佩服!”

“再者就是信仰方面的启迪。人类道德已下滑败坏,我们必须找到真我,返本归真。”他沉吟道。

“我(从神韵中)得到这样的信息。”他还表示,“无神论是个谎言,对此我一直坚信不疑。”

Conley先生显然非常喜爱今晚的演出,首次亲睹神韵风采,谈起他的感受来神采飞扬,滔滔不绝。

他赞叹:“(神韵音乐)清耳悦心,难以置信。”“乐团的演奏让人陶醉,虽然乐 团人数大约三、四十人,但是演奏效果如同一个大规模乐团。(乐器)编排完美,中西乐器合璧的效果让人着迷。每个音符都精准无误,与台上演员与天幕配合得天 衣无缝!”

著名医学杂志副主编、教授:不断纯净自我 我们将得到救赎


著名国际医学杂志《BMC医学遗传学》(BMC Medical Genetics)的副主编、贝勒医学院教授Fernando Scaglia博士2015年1月3日下午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演出。(李辰/大纪元)

全美最杰出的医学院之一、贝勒医学院遗传学教授、美国知名医学专家Fernando Scaglia博士于1月3日下午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演出后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看神韵演出,Scaglia博士由衷赞叹神韵演出所展现的深厚的精神信仰的内涵极为美好,他从中感悟到救赎的信息。

Fernando Scaglia博士是贝勒医学院及德州儿童医院的遗传学教授,身兼科研及临床工作,他也是著名国际医学杂志《BMC 医学遗传学》(BMC Medical Genetics)的副主编。

“演出非常美。整个制作恢弘壮观。”他表示自己非常喜爱演出所表现的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精神内涵,他说:“演出不仅表现出中国五千年悠久的文化及文明,也涉及精神信仰层面的内涵。我从中可以看到儒家、道家和佛家的传统。这也是演出这样美好的原因之一,真是无比美好。”

他接着说:“中国经历了不同的历史时期,我之所以喜欢神韵,是因为演出不仅展现了中国不同历史时期的风貌,也让人了解不同族裔及不同的信仰群体。比如和尚的故事,比如藏族舞蹈,从背景中我还看到了西藏首府拉萨的布达拉宫。”

“真是非常美的演出!演出的内容丰富多元,色彩清新明丽,同时,对我而言最主要的是演出丰富的精神内涵。”

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Scaglia 博士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救赎的信息,他诚恳地表示自己领悟到“有关不断纯净自我以及救赎的讯息”。他进一步解释道:“人们通过不断净化自己,靠着善良的灵魂、善良的作为、善良的工作以及善良的品行得到救赎。” “救赎,就像一首歌曲中所演唱的那样,拯救灵魂,拯救生命。”

Scaglia博士表示:“虽然并非容易的事情,但我认为通过不断纯净我们的思想,可以得到救赎。”

舞蹈演员:神韵是大师级作品最顶级水平

舞蹈演员、作家Deirdre Denise McClain女士1月1日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说:“喔!天啊!那真是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我好想去上课,我想来找找哪里有教授的课程。神韵的演出真的是非常的殊胜壮观,令人着迷。我特别喜爱演员们优雅的舞姿,举手投足间充满着神性的内涵。” “他们的舞蹈是最顶级的,纯熟的技巧可以说是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他们将神赐予人的一切,通过如此宏大的演出呈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得以感受到神的恩赐。无论是舞蹈、编舞、歌唱、音乐,甚至是演奏的乐器,都非常到位,堪称大师级的作品!”

McClain女士激动地表示:“我感到非常的兴奋,这是我儿子Michael送给我的圣诞节礼物,因为他知道我多么热爱舞蹈。在新年的第一天来观赏神韵,身为一名舞蹈家来说,我的内心真是充满无限喜悦。今天来到这里,对我的意义就是,我要带着神韵给我的满满的福音往前看,并将我内心中满满的喜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并且欢庆生命重生的喜悦。”

“神韵带给我的是全新的人生,带给我的人生崭新的一页!观赏神韵仿佛是庆祝生命重生的庆典,这是神的恩赐与祝福。这是我从神韵的演出中所感受到的,感受到神赐予我们的恩典,以及感受生命的喜悦。”

“对我来说,从今天开始,我的生命已经获得重生,我不再需要关注过往的伤痛,因为那都已经成为过去,我将不再被过往的一切负面的东西所束缚,一切都让它过去。此时此刻,我将真正地展开全新的人生,抛弃过往的一切束缚,让我的心灵得到真正的解脱。”

责任编辑:王梓

本文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