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会议员:希望神韵连演1个月

(大纪元记者周月谛报导)2015年1月23日,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著名的索尼表演艺术中心上演了第3场晚会。这场艺术盛宴深深吸引了加拿大观众。前国会议员Yuri Shymko连看两场后说:“我希望神韵晚会能在多伦多上演整整一个月”。

Yuri Shymko先生退休前当过加拿大国会议员和安大略省议员。他在前一晚已经看过一场晚会,当晚和女儿Natalie Shymko一起,又观赏了一场演出。父女俩都难掩激动之情,认为神韵晚会的美、神韵晚会的好是超凡的,演出传递的对于信仰自由的追求更是令他们感同身受。

Shymko先生激动地说:“我希望神韵晚会能在多伦多上演整整一个月。这样所有的多伦多人都会有机会前来观看。”

他称赞演出“精彩绝伦”,天幕技术“超凡脱俗”。他表示,演出给他带来了难以忘怀的记忆,并重复说“真是不可思议的好”。

Shymko先生表示,演出令他领略到了如此多以前不曾了解的关于中国的历史、文化,他对中国丰富的文明及伟大的人文赞叹不已。

Natalie 是一名教师,她也对演出的艺术、文化表现手法大为欣赏。她说:“演出非常独特,完美地将中国的文化、人文、历史展现给了西方观众。”

身为后裔的Natalie表示,神韵晚会节目中表现的关于法轮功在中国坚持信仰令她非常感动。她说道,乌克兰所经历的以及正在经历的受到强权威逼的事实,令她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遭遇尤为同情,她希望法轮功学员不再受到中共政权的压制。

她说,神韵展示了,西方社会所不了解的有关中国的很多层面,使观众看到了真正的中国。希望神韵的全球巡演能将这些信息都带给全世界的观众。

责任编辑:周行

本文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