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驱车400公里来看神韵


Michel Lahaye在巴黎经营一家进口天然石材公司,2013年4月13日晚,她和Nicole Lahaye一同观看了纽约艺术团 在巴黎会议中心2013年巡演 巴黎的首场演出 。由于住在较远的bretons,两人驱车400公里专门来看神韵 演出。(摄影:王泓/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4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王泓巴黎报导)Michel Lahaye在巴黎经营一家进口天然石材公司,2013年4月13日晚,她和Nicole Lahaye一同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 艺术 团在巴黎会议中心2013年欧洲巡演巴黎的首场演出。由于住在较远的布列塔尼地区,两人驱车400公里专门来看神韵演出


看完演出后,Michel和Nicole都连声赞叹神韵演出,“演出既宏伟又美好,真了不起,真是太棒了!”


Michel表示:“因为我经常和中国做生意,去过中国很多次,所以我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而今天的神韵演出给了我不一样的感受,我踏上了非同寻常的中国之旅。我最喜欢舞蹈演员 和背景天幕的美丽绚丽的色彩,现场乐团 也非常出色,音乐很动听。”


她还说:“很遗憾我不会说中文,但我真的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虽然我之前在香港和北京看过很多中国表演,但神韵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感受,非常震撼。我之前读过很多中国神话传说,而神韵则很好的体现出了很多精神内涵。”


Nicole也赞同的表示:“神韵演出给观众内心带来了平静,我最喜欢的是现场音乐,富有寓意,令人心醉。”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