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泉失地农民50多人申请示威游行⁩

文章来源:民生观察

赵春红河北平泉人,这次来京申请游行,是涉及河北平泉的100多户失地养老权益问题,没有依约解决养老保险待遇。平泉政府在2007强征南五十家子耕地三千亩,没用审批手续。依据当时已及现有的土地管理政策,征地几百亩就要经国务院审批,但此征地是没有得经过国务院的批准。征地的发生已经有十几年了,上百户的农民养老问题得不到解决。

 

赵春红是2008年开始为村民上访维权,多次关押,2009年在赵春红怀孕到生孩子期间,当地政府将赵春红关到地方党校办的黑监狱4个多月。在2008,2009年期间,赵春红被拘留有20次左右,都是。2017年两次刑拘,一次是两会期间在党旗上上吊;第二次是六.四期间,刑拘一个月之后取保候审。

 

现在信访局都是踢皮球,不解决任何问题。所以访民想要推动落实宪法所保障的政治、经济、文化权利,以集会游行呐喊表达我们的需求。

 

            申请书

 

游行申请人将在2020年12月4日法制日10号世界人权日9点~11点实时游行 。由于原因参加人员尽量控制 在300人以内 。步行、配置宣传条幅、高音喇叭 ,沿途呼喊宣传法律法规人权不可侵犯的口号 。

 

路线:西单商场→ 月坛南街→月坛南桥→北京月坛体育馆结束。

游行中自觉维护,确保做到如下 :

 

1、游行队伍绝不进入国家机关 。

2、申请人民维持友情秩序 ,严格防止其他人员加入 。

3、游行人员均是赵春红,张俊清的亲戚朋友以及在京访民。

4、和平示威,强烈要求执法者公正执法 。保护生命财产不被侵害,合理解决访民问题,而不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民,打倒腐败贪官。

5、游行队伍有组织,有纪律的编组列队进行。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避开堵车时间 

 

标语口号是 :

以实际行动支持党中央全面法制治国精神 。呼唤有关执法者公正执法,严惩腐败 !呼唤公检法有关人员回归正途!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公安部门未按约定时间给于答复视为许可。依法举行的集会、游行、示威,主管机关应当派出人民警察维持交通秩序和社会秩序,保障集会、游行、示威的顺利进行,依法举行的集会、游行、示威任何人不得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非法手段进行扰乱冲击和破坏 。”特申请贵局派出足够警力维持游行沿线秩序,防止别有用心的破坏分子混入扰乱游行队伍 。

 

以上申请,请批准 。

申请人:赵春红电话18731456233

申请人:张俊清 

申请日期:2020年11月24日。

 

本网站将继续关注12月4日与12月10日这些失地农民申请示威游行是否能得到批准拭目以待。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