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迫害法轮功 山东省2289人遭恶报


1999年7月至2020年7月山东省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分类统计

山东省是中共邪党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然而追随中共江氏集团参与迫害而的人数也是最多的省份之一。据明慧网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二零年七月这二十一年报道的资料的不完全统计,山东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类人员,共有2289人遭到不同程度的恶报,其中有370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殃及到512人遭恶报。

在八个分类部门中,党政官员遭恶报人数最多,有566人,占总数的25%。在遭恶报的八个类型中,遭恶报死亡的人数最多,有919人,占总数的40%。

一、山东省各地遭恶报情况分布情况


1999年7月至2020年7月山东省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遭恶报形式分布


1999年7月至2020年7月山东省各地区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人员分布

在山东省的十七个市中潍坊遭恶报人数最多,达480人,烟台312人,临沂308人,青岛292人。

二、山东省各部门遭恶报情况

遭恶报的2289人,按其所在部门,大致分为八类,第一类,党政官员遭恶报人数最多,有566人,占总数的25%,其中有102人作恶殃及到145个家人;第二类,公检法人员482人,其中66人殃及94人;第三类,基层人员481人遭恶报;第四类,企事业单位252人;第五类,“610”211人;第六类,宣传教育134人;第七类,教育、劳教所100人;第八类,政法委63人。

三、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遭恶报类型的分类情况

由表2可见,我们把参与迫害人员遭恶报的情况分了七类:按照遭恶报的人数多少排序,第一类,死亡919人,占40%;第二类,重病、癌症431人,占20%;第三类,伤残342人;第四类,遭精神折磨269人;第五类,被查处245人;第六类,遭经济损失48人;第七类,自杀35人。

四、山东省各地遭恶报名单及案例

(一)省属官员

(共17人,包括2名家属)

1、政法委书记2人:

王仁元,前任省政法委书记,身患癌症死亡。
才利民,现任政法委书记、省委常委,被免职。

2、“610”头目4人,殃及2家人:

董宗方,省610办公室头目,被海外起诉。
郭永其,省“六一零”负责人,殃及独子车祸死亡而遭精神折磨。
秦黎,省分管“610办公室”的副厅长,
李玉妹,省副省长省610主要负责人,殃及其弟车祸死亡而遭精神折磨。

3、公安厅2人:

万国忠,原公安厅副厅长兼青岛市局长,在“双规”期间自杀死亡。
徐珠宝,省公安厅厅长年前刚被提拔为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患胃癌。

4、监狱2人:

王玉章,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被双规。
牛庆芳,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车祸重伤。

5、副省长、副书记等3人:

蔡秋芳,省副省长,肝癌死亡。
赵建华,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副厅级),死亡。
杜世成,省委副书记被查处。

6、宣传2人:

王敏,省委宣传部部长,判有期徒刑十二年。
王英(副厅级),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被查。

(二)各地遭恶报名单及实例

以下仅提供数据,具体名单请见附录。

1、政法委61人

滨州3人,德州2人,济南4人,济宁1人,聊城9人,临沂4人,青岛7人,泰安6人,威海2人,潍坊11人,烟台9人,枣庄1人,淄博2人。

2、“610” 205人

滨州2人,德州8人,东营2人,菏泽3人,济南5人,济宁3人,莱芜2人,聊城7人,临沂33人,青岛17人,日照18人,泰安4人,威海22人,潍坊22人,烟台46人,枣庄4人,淄博7人。

3、公检法480人

滨州9人,德州42人,东营14人,菏泽12人,济南16人,济宁7人,莱芜3人,聊城41人,临沂41人,青岛76人,日照8人,泰安20人,威海26人,潍坊102人,烟台52人,枣庄2人,淄博9人。

4、监狱、劳教所、洗脑班98人

济南31人,临沂8人,泰安13人,威海1人,潍坊25人,烟台3人,抓捕17人。

5、党政官员563人

滨州4人,德州12人,东营12人,济南11人,济宁1人,莱芜3人,聊城34人,临沂111人,青岛77人,日照5人,泰安18人,威海30人,潍坊146人,烟台80人,枣庄2人,淄博17人。

6、宣传教育132人

滨州1人,德州1人,东营2人,菏泽8人,济南1人,聊城4人,临沂21人,某地1人,青岛30人,日照1人,泰安2人,威海7人,潍坊39人,烟台13人,枣庄1人。

7、企事业单位252人

德州18人,东营34人,济南7人,济宁10人,聊城7人,临沂34人,某地3人,青岛27人,日照7人,泰安25人,威海 10人,潍坊35人,烟台24人,淄博11人。

8、基层人员481人

德州4人,东营12人,菏泽2人,济南12人,济宁6人,莱芜11人,聊城20人,临沂56人,某地11人,青岛58 人,日照7人,泰安11人,威海 68人,潍坊100人,烟台85人,枣庄2人,淄博16人。

实例:

1、610名副其实的死亡职位

二零一四年,山东省绑架法轮功学员人数排在全国第一。二零一三年,数量也超过往年。据悉,山东迫害部门,如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厅,主要负责人相继遭恶报。

前任山东省政法委书记王仁元在任期间,身患癌症死亡;现任政法委书记、省委常委才利民,近期被免职(未满六十岁)。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年前刚被提拔为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即被查出胃癌,已做手术;前任分管“610办公室”的副厅长秦黎,二年前,刚退休,即被查出肺癌。

另外,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上一任“610办公室”主任周广成也因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遭恶报,57岁左右死于癌症。

2、不信报应就没报应?

山东省荣成石岛公安分局局长姜孔臣,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听信邪党谎言,紧跟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派人跟踪,监视,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在石岛宾馆办洗脑班,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伪案播出后,姜孔臣将石岛的法轮功学员骗到公安局,强迫观看中央电视台造假的录像片,并当场拿着法轮功学员给其写的劝善信说:“你们还写信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看我比你们谁都活的硬棒。”

然而,话出不久,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查出姜孔臣患肝癌晚期,姜孔臣四处治疗不愈,在痛苦的折磨中于二零零一年春死去。

局长姜孔臣迫害法轮功学员,作恶造业,殃及家人,妻子于二零一一年初,也死于癌症。

3、如此的巧合,不是报应你说这是啥?

李强,41岁,山东青岛市金口路警察。曾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为挽救他,给他讲真相,他不听,于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六日前后,又非法抓捕了几名法轮功学员,当晚猝死。

4、一命抵一命,恶警不信神为何闻雷丧胆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二日傍晚,下着小雨,潍北监狱五监区原教育股长刘传东从家里骑摩托车到监狱值班。当他行至潍北监狱医院门口时,空中突然亮起一个闪电,与此同时,骑着摩托车、没戴头盔的刘传东一头撞在了监狱私设的路障上,当即不省人事。

当抬到医院时,发现刘某的一半脸被撞烂了,鼻子找不着了,脑浆都撞出来了,其状惨不忍睹。当转到潍坊人民医院时,只有心跳,没有呼吸,五天后,于五月二十七日死亡。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刘传东是遭恶报了。

刘传东,42岁, 二零零四年七月,他伙同其他几名恶警连续电击一名拒绝奴役劳动的法轮功学员四个多小时,刘某还恶狠狠地说:“我们已经准备好几天了,早就知道你要走这一步”。山东莱州市电视台记者、主持人、法轮功学员李光因不放弃修炼,刘传东从心里恨他,经常将李光叫出去电击摧残……可以说,法轮功学员李光被迫害致死与刘传东有直接关系。

李光被迫害致死后,刘传东被调离原岗位,在五监区分管生活。而仅仅半年,施恶者刘传东自己就撞死在存放法轮功学员李光遗体的潍北医院门口(李光被迫害致死的地点是五监区禁闭室,在被抬到潍北医院前,已停止呼吸)。

刘传东的暴死,对潍北监狱的警察震动很大。

5、为官不为民做主,维护邪党泄私愤,天理不容

王立福,男,中共潍坊市委副书记。一九九九年七月十四日,潍坊法轮功学员就坊子“科普论坛”诬蔑大法和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当地政府迫害等问题,合法上访,王立福当晚看到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竟吓休克数次,整个晚上靠输液支撑。“七·二零”后,王立福对法轮功学员疯狂的报复,当时法轮功学员推选的十位代表,七月二十日,全部被非法逮捕,并被多次非法审讯。王立福为发泄私愤,全国第一个非法判处原潍坊市法轮大法辅导站站长李天民有期徒刑四年。

王立福在二零零二年春死于肺癌。

6、谤大法 而立之年下阴曹

颜波,原来是胶州市广电局记者,后来调到宣传部新闻报导科当记者,后提为科长。他跟随“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编写污蔑大法的文章,时隔不久,突患肺癌,而立之年就死去。

7、居育人之位害人,阎王收命

邹积会,55岁,在任荣成教育局局长期间,正是中共打压法轮功时期,他一直积极主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初,曾制定系列惩罚政策,恐吓本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逼迫放弃修炼,并行文下发到各学校,采取牵连手段,向各学校校长施压,严控炼功与上访过的教师。

任职期内,邹积会让一位上访过的女教师停职、落聘,并扣发工资,又送去洗脑班洗脑,将一名男教师送去劳教,还多次下令在全市范围内发动全体师生搞“揭批”、签名活动,诽谤师父,诬蔑大法,毒害学生,致使荣成高考成绩每况如下,学生也频发意外事故。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初,邹积会患死亡,做了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8、不听劝,恶报上身,你咋办?

山东胜利油田仙河社区原党办主任王荣,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先后将仙河社区的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分别送进、劳教所和洗脑班进行迫害。就在今年夏季,调任仙河社区镇东物业管理公司之前还利用职权停止车队司机、法轮功学员陈淑珍的工作,并非法送往油田洗脑班进行迫害。在此期间,曾有人写信告诉他,这样做会遭报应的,他根本不相信。

二零零四年十月五日,他开车去接由旅游回来的亲戚,在回仙河镇的高速公路上,出车祸,车上五人中,他表哥当场死亡,他和他表嫂身受重伤,住在医院里,他姨父和姨母也都受伤。

9、被中共洗了脑,为中共赔了葬,你赚了啥?

山东省临沭县科协主任高明在任职期间,为捞取政治资本,积极追随共产恶党,用公款购买制作多幅污蔑大法的悬挂图,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和迷惑欺骗不明真相的民众。

二零零一年在北山民兵训练基地举办邪恶的洗脑班,强迫帮教人员和法轮功学员观看认同污蔑大法的内容,并逼迫法轮功学员写心得体会;同年夏天,又在县府大礼堂悬挂,强迫大法学员所在单位领导和学员观看;以后,经常在所谓的敏感日,将污蔑大法的图悬挂在广场,致使许多世人因谎言被迷惑、受欺骗而成为受害者;更为恶毒的是经常把这些图放到学校里,毒害了许多天真单纯的无辜学生。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高明在二零零六年查出得了癌病,黄历新年期间,人已瘦的皮包骨头,但肚子却胀的特别大,肚子里的水如不抽出来,就疼痛难忍,抽出来就会加快死亡速度。在人们合家团圆之际,高明却在痛苦中死去。

10、“我就不信,我就叫他报应报应我看看”,看见报应了又咋样?

王绪功,五十多岁,昌邑岞山镇留戈庄村人,党员,在本村主管清扫街道路障。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他成为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的帮凶,又专管撕毁法轮功真相标语、条幅等。后经过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他的同行已醒悟,对他说:“咱不干这伤天害理的事了,别遭到报应。”然而,王绪功不听劝说,反而说:“我就不信,我就叫他报应报应,我看看。”结果事隔三月,原本身体健康的王绪功,死于肝癌,遭到了现世现报。

五、结语

看到那么多人因为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而遭恶报,法轮功学员的内心是沉重的。可悲的是,有的人在升官发财的利益驱使下,中共让干什么就干什么,什么丧尽天良的坏事都敢干,难道有权就可以无法无天吗?想一想,这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把多少给他们劝善讲真相的好心人、法轮功学员,送进了监狱,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致残,老天能不管吗?

我们站在珍惜生命的角度,设身处地的思考一下,是谁把这些生命推入了深渊?甚至他们很多人自己死了,都不知道为什么死的,认为中共给了他们官位、权杖、利益,让他们去干中共想干的坏事,还是对他们好,把中共的邪恶命令当作至高无上的权威,却不知道一个生命干了坏事需要偿还的天理。这种思维导致了这样的恶果,不可悲吗?

九评编辑部最近出版的巨著《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第一次深刻向世人揭开了“共产邪灵”的真面目和它为毁灭人类而来的终极目的。这个邪灵不属于人类,更不属于中国,他是来自宇宙中的一个邪灵。

希望人,特别是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大法或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人员,珍惜这宝贵的机缘,倾听法轮功学员讲给您的真相,摆脱中共恶魔的魔爪,别让这些警世的报应白白溜过,我们把它整理出来,也是想给大家敲响警钟,以此为鉴,择善而从,为自己与自己的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来源: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