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斌律师一家被广州警方带走近30个小时

文章来源:民生观察

2月15日广州知名前检察官、被警察带走,疑因倡导者、法学博士近日隐居广州番禺海鸥岛杨斌律师处,因 # 蔓延,各地封锁排查日严,杨斌律师昨天遭广州当局传唤,许志永恐因此被发现遭当局抓捕。

据人民状师张文鹏微博消息:广州出事了!全国知名前检察官、女律师杨斌于2月15日上午被广州从番禺海鸥岛住所带走,16日下午释放回家,具体原因不明。

 

杨斌律师的丈夫宋洪辉先生、儿子小宋(在读大学生)共一家三口都一同被带走,杨斌律师个人手机、电脑等物品被一并查抄、抄家。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派岀所电话 +86(020)84861665,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嵩山路60号。

请大家紧急关注、转发、扩散,或致电该派出所询问,请广州当地公民朋友前往围观、声援! 

据悉,杨斌律师曾系全国知名检察官,曾因溺水母亲周莫颖而被判有罪,引起公众关注。周莫颖出狱后,下跪答谢,这使杨斌成为明星检察官,后杨斌辞职成为一名律师。

 

从杨斌律师的微信朋友圈可以看到,近期她多有转发和关注李文亮事件,并在网上呼吁,呼吁网友把微信头像换为李文亮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