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13号会见鲍乃刚情况通告

文章来源:

2018年10月15号湖北京山去北京打工,19号被京山市国保以当兵不能在北京打工为由带回,当天以寻衅滋事罪关押,11月3号批准逮捕,在关押期间京山国保专案组对老鲍长时间提审疲劳审讯,带脚镣手铐,指使重刑犯殴打,威逼利诱鲍乃刚认罪,2019年7月25号上午以开庭,现以开庭3个多月了,至今没有判决,鲍乃刚已经被关押近500天,希望法院判决无罪立即释放鲍乃刚回家过年。

见了鲍乃刚情况通告2020-1-13日案件一审还未判决2019.7.25号开庭至今快半年,老鲍强烈要求给判决,有领导去跟老鲍谈说工作忙没时间下判决,老鲍说这不是理由,看守所领导也在帮着催。律师会见到老鲍他现心态积极乐观,坚信他所发表的言论,观点看法都是宪法和法律保障的基本,他坚信自己绝对无罪,并会依法抗争到底。新春来临之际,他真诚感谢社会各界对他的关心,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2020-1-13罗汉娥观察员:鲍乃刚被非法关押长达近500天,开庭已经半年不予宣判,家人受到监控威胁等等,在鲍乃刚遭到构陷入狱关押期间遭到其他刑事犯罪人员殴打等,在开庭时全家人遭到绑架拦截不准参加开庭旁听,直到开庭结束后家人才获得自由,鲍乃刚退伍军人,一个正直无私有正义感的公民,长期在网络上发表对当局的言论监督,行驶宪法赐予公民合法的的权利,监督履行公民职责都是公民的义务,宪法给予与自由都成了当局构陷公民的罪证了,希望依法治国不再构陷任何公民,不再以言获罪,请当局立即释放无罪公民鲍乃刚。临近春节还有几天的时间,老鲍的老婆在微信群转发自己对老鲍牵挂的心情,就被当局上门威胁,公然告诉她在发老鲍的事就要将她也关押起来,2020年是建立法制年,怎么体现法制?不是上门威胁,也不是以言获罪,而是,老鲍的老婆只是一个不关心社会问题的人,她就是一个家庭主妇,一个女人对丈夫牵挂的心情向别人倾诉一下而已,难道这样的倾诉都不允许了吗?老鲍也就是在网络上转发了一些多人转发过的信息而已,言论自由是每个公民的权利,一个善良的家庭主妇失去丈夫后的无助与无力,老鲍被抓后罗汉娥一个人在家里,家里还遭到了盗窃,报案至今没有破案,长期被监控,被威胁中,在这样恐惧中艰难的度过,真是度日如年,希望各个媒体关注老鲍,希望他在监狱里保重身体,早日无罪回家与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