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7·21大游行 网友:跟法轮功走

来源:正见网

7月20日(周六),香港反送中7?21大游行前夕,网上论坛另一条游行的消息令香港民众关注,帖子顿时被推上热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有两千多点赞和热议。

这条游行信息是,香港法轮佛学会公布申请7·20反20周年大游行已获不反对通知书,日期同样是7月21日。

每逢7月20日前后,全球各地包括香港的法轮功学员均以和平的方式举行游行呼吁制止迫害。这是因为,前中共党魁在1999年7月20日发起了对中国法轮功学员史无前例的迫害,20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从未停止过。

此前,香港民间阵线宣布,7月21日(周日)港岛区铜锣湾将再次举行反送中大游行。7.21两个大游行不期而遇。论坛上,法轮功成为香港网民热议的话题。

香港网民纷纷回帖“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法轮功好棒!多谢法轮功”,“法轮功帮我们开路”,“我是跟法轮功走的”,“齐齐加入法轮功,we connect(我们相连)!”。

网友胶之派发者说:“跟法轮功(游)行,可以光明正大叫‘天灭中共’”

许姓网友说:“大家都是法轮功。”汪汪同样说:“我们都是法轮功!”

simon@hk则说:“明天我们去反迫害游行。”

收嗲OK建议:“早点出去,走完民阵(游行),喝过下午茶再加入法轮功游行。”

行人跟帖说:“百万人灭中共”,“(我们)一路走一路喊‘法轮大法好’!”

更有不少网友表示,“好想学法轮功”,“我明天学法轮功”,“(大家)齐齐炼法轮功”,“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学法轮功。”

网友轩尼诗说:“(我们)创造有史以来最多人的法轮功游行。”

网友若未伤害够也说:“法轮功最大型集会,中共应悔当初。”

网友火凤凰还为此作了一首诗:

法轮大法
除恶扬善
解体恶法
利国利民
天灭中共
天下太平

法轮功是什么?网友寻找真相

热论中,亦有网友发问:“小弟见识少,请问法轮功是什么呀?”,“有人能简介下他们的历史吗?”

其他网友纷纷回应:Google(搜索)啦,一大把故事给你看。

网友Akiyama则提醒:“因为现在搜到的资讯,都应该是当年法轮功被共产党抹黑(的信息),记得当年看过法轮功搞自焚,有病不用看医生等(消息),现在明白了,没有什么不会被共产党抹黑的。”

JimmyAja说:“以前为什么人们仇恨法轮功?是不是被中共洗脑得太厉害?”

小猫咪回应表示:前特首XX都曾有抹黑说法,平时又没有媒体报导,人们不就信咯。

Akiyama回答:“现在回头看看,真是可能被(共)的宣传工具影响了我们对法轮功的看法,全世界只有北京将其定义为XX教,施以暴力和酷刑,国际社会都没有这样做。”

亦有网友感叹:“法轮功(学员)其实是同路人,遭中共疯狂打压”。

谈到法轮功学员20年来坚持反迫害,香港网友们不由赞佩,“人家真是坚持了二十年,好有毅力”,“法轮功比香走得更前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