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巡演第20场落幕“神性令人动容”

来源:正见网2018年03月12日

2018年3月11日下午,在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里,随着大幕徐徐落下,世界艺术团2018年度费城20场巡演的最后一场,在观众们经久不息的雷鸣般掌声中完美落幕。

自2月23日以来的近半个月,除上周三(3月7日)因费城遭遇冬季暴风雪侵袭、一些已经买票的观众未能成行外,其它19场全都爆满,一票难求,剧院还为每个场次临时加售看不全舞台的座位,以满足大费城地区观众的热切需求。

11日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社会精英人士,观众们享受了愉悦和美妙,而神韵不能去中国演出也让华人观众“感到心碎”。

董事长携女观赏神韵:从8岁到50岁都热爱

活动策划公司Live Nation费城地区董事长Geoff Gordon,仅仅通过广告看到神韵的信息,就决定带8岁的女儿一同体验神韵艺术。他观看后表示,“完全忘我陶醉”,并惊叹:“这是一场多么精彩美好的演出!”

“从8岁到50岁(指女儿和自己),我们都非常喜爱这场演出!”Gordon称赞地说。他的女儿表示,很喜欢神韵演出展现的艺术性:“演出真的非常好看,有很多明亮的色彩,和超棒的舞蹈演员!”她还说,特别喜欢和尚的故事,以及展现天使飞来的场景。

Gordon也极力赞扬神韵艺术家的精彩表现,认为舞蹈家和乐团成员“对编舞节奏感知敏锐,他们对时间的把握精准到无可挑剔”。他还说:“如果标准有一个高度,演员们将这个高度大大地拉高了!”

舞台上的动态立体天幕,也带给Gordon无限惊喜。“演员们竟然可以与巨型动态天幕互动,看上去他们是从天幕上跃下的,不可思议!”他还赞叹天幕场景辉煌壮丽,“摄影师的工作做得很棒!”

另外,现场交响乐让他感到“美妙动听”。平常人们只有机会欣赏东方或西方乐器演奏,但是神韵音乐打破了这种限制。“而这场演出特别结合东、西方文化的两类乐器,并将它们完美地融合在一起。”Gordon说。

除了完美的演出,Gordon还感受到神韵艺术传递的美好讯息:“在今天的世界,欣赏传统、理解人们如何坚持信仰、正确做事,是很美好的事。”而且,他认为:“这个讯息自然传递出来,而不是以一种强制的手法,让你切身体会得到。”

“有时人会身陷困境,克服困难非常重要。”Gordon对演出呈现的神性内涵深有体悟,“在家人的支持下,凭著对传统的坚定信念就能走过困境!”

更重要的是,Gordon认为神韵艺术蕴含的宝贵价值,“用一种让8岁孩子也能理解的方式演出。”他表示,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真正想教育下一代正确做事。”

公司合伙人赞神韵熠熠发光 神性令人动容

“神性熠熠发光”,“真的好美啊”,“令人动容”。Scott Pruyn激动万分,一连串地表达着他内心受到的触动。看完神韵演出后,Pruyn也和众多观众一样,成了神韵新粉丝。

Pruyn是一位注册会计师,也是Hano & Ginsberg, LLP会计公司合伙人。Pruyn话语中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我很喜欢,非常美丽,非常感人。我学会了用中文讲‘我爱神韵!’,我希望能够学更多。”

神韵节目中真实地展现了佛国胜境,宝焰金光,瑞霭层层,令人心生祥和、喜悦、敬畏和向往。“非常令人动容”,Pruyn说,“我想,这是‘神性’的表现,熠熠发光、传递到观众席上。真的,他们表演的方式、色彩、背景天幕上所呈现出来的美丽的地方,我希望有一天能够亲眼看到,真的好美啊!”

演出穿越时空传递美好,牢牢地抓住了Pruyn的心:“我感受到了那份美好的心,让我深受触动,我想我被感动了。”

创世主降临,在人间开创神传文化,演出中表现的相当生动直观,“在表演之中能够清晰地传达出来!”Pruyn说:“我很能融入那样的理念,很令人向往。”

Pruyn认为,“像这样的演出真的很美,给我们机会去停住脚步,去回归真正的自己。”“我们应该停下来,呼吸一下,回归、反观心中真正的自我。如果我们拿出一点时间,沉静下来,心中美好的一面就会展现出来,她原来就在那里,就隐藏在表面之下。”

Pruyn看到舞剧展现在迫害中仍坚持信仰的修炼人,他们的风采让他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得更多,“我开始查找‘法轮大法’,哇,太美了,真的是太美好的一个功法了。我非常有兴趣了解更多。”

除了舞蹈本身的完美、天幕的独特运用、华丽的舞台设计,Pruyn还对其中一个舞剧的内容印象深刻:“我很喜欢士兵的那个节目,非常感人,战争中的杀戮和伤痛让他痛苦,他迷失了,而那个和尚帮助他找到了美好的回归方式,他成为修行人,最终在山洞里证悟到了自己的能力。我认为很美好。”

Pruyn以前就对东方修炼文化感兴趣,他说:“我看到神韵时,就感到,哇,太美了,多么古典的文明!”“这绝对是一个宝藏。我总是说,中国有那么丰富的文化,永远都不该流失,人们应该更多地了解她,这是很棒的制作。”

Pruyn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太美好了。我非常感激,这个演出带给世界的价值,太值得了,很美好、很珍贵。”

Pruyn非常遗憾今天是最后一场演出,而自己根本没有看够,更后悔自己没有早些来看演出:“我真不知道自己这些年为什么错过了她,11年啊,我之前去哪了?”当知道每一年的节目都不一样时,他兴奋地说:“这真太好了,我希望今后每年都能够来看。”

Pruyn表示他多拿了一本节目册,想要将这份喜悦与美好分享给周围的朋友们。

驱车3小时观赏 华裔深感自豪 心碎神韵不能去中国

华裔Donna James和在政府部门任租赁大厦经理的先生Doug James和婆婆,开车三个小时,从宾州Chambersburg来费城观赏神韵。看到神韵如此高超的艺术水平,把中国五千年失落的文化重现在舞台上,作为华人的Donna感到非常自豪。

Donna兴奋地说着神韵动态天幕的出神入化让她陶醉,“演员们走出屏幕的方式太绝妙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太让我惊叹了!”Doug也表示:“我喜欢演出中丰富的色彩和动态天幕,很棒,非常有趣。”对不同风格、不同色调的舞蹈,他们同时赞赏:“舞蹈、服装绝对的美”。

Donna说,她听到节目主持人介绍说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看到节目中表现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被中共迫害时,感到非常伤心,“我还在想他们(神韵)不能去中国,不被允许去中国演出,这让我心碎。”Doug在旁边也说:“不像在这里,在中国你不能自由地表达自己。”

Donna很激动地表示,每个国家都应该是自由的。看到信仰者被迫害,她说:“我感到心都要碎了,这真的很让人伤心。”“一个国家那样对待(信仰)是不公平的,不应该那样。”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对此Donna由衷地赞赏:“我希望他们能,这将是美好的。”她表示,作为华裔,看神韵让她感到很自豪。

Donna说她在中场休息时就已经在推荐神韵给她的朋友们了:“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神韵,因为他们表达的方式非常惊人。”Doug说:“我一定会推荐给别人,这是你不应该错过的事情,你应该体验她。”

文档撰写编辑赞神韵引领世人注重精神修养

Neena Deibler和女儿Angela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赞赏神韵在引导人们要注重精神修养,不要太物质化。

Neena Deibler为公司机构提供撰文编辑服务,去年看神韵演出后,特别喜欢,今年又带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女儿观看。看完演出后Deibler很激动:“太华丽了!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舞蹈非常漂亮,所有的编舞,服装、舞姿和音乐,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作为在教堂演唱的业余歌手,Deibler赞美神韵歌唱家,并对歌词产生共鸣。她说:“演唱得很美。我是一个基督徒,我对歌词里谈到的天堂和创世主很感兴趣。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有神性,非常好。”

“我女儿有一半中国人的血统,我知道一点中国文化。”看完神韵演出,Deibler对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所倡导的仁义礼智信发自内心的赞赏:“我觉得中国传统文化是一种非常古老的文化,有很多智慧,是非常积极的。在责任心和关心家庭方面,以及很多历史上的故事,都表现出非常好的品德。”Deibler的女儿Angela也表示:“演出非常漂亮”。

对于神韵正在全球巡回演出、复兴已近失落的五千年中华文化,Deibler表示赞赏神韵的付出:“我个人觉得这是件好事。我认为,要引导人们更加注重精神修养,和关心他人,而不是(像现代社会)那么的物质化,我认为这很重要。”

本文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