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州加座 500强公司主管感受神传文化

来源:正见网2018年02月14日

结束了印第安纳州两天四场的密集演出北美艺术团于2018年2月13日首次来到爱荷华州第二大城市锡达拉皮兹(Cedar Rapids),为当地观众带来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演出。当晚演出加座爆满,原定的座位预售一空后,主办方不得不开放更多座位来满足观众的需求。现场气氛高涨,观众席上不时发出笑声和掌声,主流观众纷纷赞美神韵以精湛技艺展示古老的中国文明,并表示从中看到“深具神性”的中国文化。

国防科技公司部门主任看到“神传文化”

罗克韦尔‧柯林斯(Rockwell Collins, Inc)总部位于Cedar Rapids,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之一的大型航空电子科技公司,在2017年财富500强中排名第492。柯林斯公司部门主任Lindy Carr表示,从神韵中感受到“快乐”。

Carr先生表示,他喜爱每一个节目,并表示从神韵中获得了对中国的新印象,“我认识到在共产党统治前,中国文化深具神性。”

太太Sheila表示认同,“把这种神性和世界其它民族的人分享,这很棒。”她接着说:“让其他人知道(在中国进行的迫害),这很重要。”

Carr先生最后说,他从神韵中看到中国文化中“充满欢快的舞蹈”,他也很喜爱用舞蹈来演绎故事。

惠而浦公司人事部主任从神韵中感受“平和”

全球最大的家电制造商惠而浦(Whirlpool)在爱荷华州Amana小镇雇用了超过500人,是当地最大的雇主。其人事部主任Chris Rice说,他过去经常到中国出差,但从未认识到神韵中展现的中国历史。

Rice先生接着说:“我未曾想到,中国历史不能通过艺术形式在中国大陆与民众分享。我的理解是,中共政府不认同中国历史和文化。这个文化中包括信仰、家庭关系、文化价值等。”

“我看到,神韵强调了信仰的重要性;我体会到,(传统)中国的价值观给人平和之感。”Rice先生说。

前郡共和党委员会副主席:神韵音乐十分感人

Kevin Slaman曾在多家公司担任销售及经理职位,并曾任印第安纳州湖郡(Lake County)共和党委员会副主席。

Slaman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有机会观看这样的演出,“与众不同,令人十分愉悦。”

Slaman说,他喜爱神韵演出中不同的舞剧,“从几千年前开始,一直讲述到现代的历史故事,很有意思。”

神韵演出现场乐团中西合璧的音乐也打动了Slaman,“我喜爱(神韵的)音乐,喜爱那现场乐团演奏。”“当我聆听那音乐时,觉得十分感人。”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