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连3场爆满加座 金融界菁英感佩

来源:正见网2018年02月25日

2018年2月24日(周六),世界艺术团宾州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13天20场的演出进入到第二天。继前一天的首场爆满加座后,周六下午和晚上两场演出依然爆满,剧院临时开放了一些看不全舞台的座位,以满足现场购票观众的诚挚要求。他们一些人说,如果要等到明年再看,太遥远了,希望今天就能如愿,看不全舞台也没关系。

神韵卓绝的艺术感染力、美妙动人的音乐、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以及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令许多金融界主流人士惊叹不已,其中包括纽约的投资银行家。“不同凡响”、“让人惊叹!”、“美妙绝伦”、“充满能量和活力”,金融家们看完神韵后的喜悦溢于言表。

投资银行常务董事:不同凡响 让人惊叹!

纽约投资银行家Stephen Cate与妻子观看了2月24日下午的神韵演出。Cate是位于纽约的一家投资银行(Lepercq de Neuflize & Co.)的常务董事(Managing Director)。

“不同凡响!”“让人惊叹!”看完演出后,Cate惊叹神韵带给他的震撼。“演出展现了丰富的舞蹈元素,所有的节目都很棒!”Cate说,他尤其喜欢筷子舞和手绢舞,并对神韵音乐赞不绝口,“音乐恢宏大气,将中西音乐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神韵的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呈现出天人合一的景象,将舞台空间和演出时间的跨度无限拓展延伸。Cate对此非常惊叹,“天幕的制作实在太完美!”他说,天幕非常有助于在舞台上更好地陈述故事,“让丰富的故事在舞台上很好地展现。”

Cate也很欣赏神韵女高音歌唱家,说他从歌词中感受到强烈的信仰讯息。他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信仰自由。”

Cate知道神韵不能够在中国演出后,很受触动。他说以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通过观看神韵,他更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大陆没有信仰自由的状况。他的妻子Enid接过话说,“我们很享受今天的演出!”“神韵不能够在中国演出真是可悲的一件事。这么精彩的演出,我们明年还会来看!”Cate夫妇都表示,他们还会推荐朋友们看神韵。

投资金融公司创始人:美妙绝伦

Raul Calle是投资金融公司Calle Financial Network, LLC的创始人,并兼任执行董事(Managing Partner)。“非常美丽,非常动人。”“舞蹈、编舞都美妙绝伦,每个人的舞蹈动作都整齐划一,真是了不起!”在看完2月24日下午的神韵演出后,Calle连声赞叹。

Calle对神韵的立体动态天幕非常欣赏,“剧中的人物能够在天幕与舞台间自如地来回穿梭,而且时间把握得分秒不差。”“天幕技术运用得十分出色,能够把天幕技术与舞台上的舞蹈完美结合,这实在令人难以忘怀。还有展现了文化,艺术家们对文化有充分的理解,并且能够很有效地把信息传达给观众。”

观神韵让Calle学到了很多,尤其“文化传统、历史、舞蹈,以及其表现方式,还有中国的多民族文化。”他特别提到蒙古筷子舞,他说这些都“令人感动,触动人心。”

Calle补充说,“传统和文化这些东西是看不见的,摸不着的。但神韵把她活灵活现地呈现在了舞台上,这做得很好。从中我们也能领略到神秘的中国文化。”

Calle最后说,他要告诉朋友:“赶快来看神韵,不要错过,因为这是美妙绝伦的演出。”

公司执行副总裁感受正能量和活力

“演出非常精彩,辉煌灿烂!”欣赏了2月24日晚的神韵演出后,Franklin Van Weezendonk对整场晚会高度赞叹。Weezendonk是总部位于州的Axletree solutions公司的执行副总裁,该公司为全球最大型金融企业和银行提供自动运行服务。他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不住地说:“我非常喜爱!”

Weezendonk一口气列举了神韵带给他的艺术体验:“音乐优美动听,舞蹈精彩纷呈,演出制作很棒,编舞也很精彩!”舞台背景的动态天幕,也给他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Weezendonk说:“我还是没有弄懂神韵的天幕技术是如何做到的,真是让人感到惊奇。”

很多观众都会感受到神韵晚会带来的特有正能量,Weezendonk也不例外。他表示,欣赏神韵,他最大的感受是,“充满能量和活力”。这种能量恰恰来自神韵艺术的每个细节,他说:“从音乐、舞蹈到演出的色彩,还有天幕背景展现的景观,都非常美好精彩。”

他还透露,这是他和妻子第一次体验神韵艺术。Weezendonk在社交媒体上偶然看到了神韵广告,便决定跨州来看演出。而且这次观看神韵是送给妻子的惊喜礼物。“其实来之前我没有告诉她要去哪里,我喜欢给她制造一些惊喜。”结果当然是皆大欢喜,夫妇俩都很享受当晚的演出,Weezendonk说:“她真的看得如痴如醉!”

常春藤大学高管观神韵 体认“配合”的重要性

云雾散去,舞台上的景象清晰展现在眼前,竟然出现了这么多的舞蹈演员,这一幕立即打动了观众中的一位,她是美国著名常春藤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前培训主管Terry Dziomba。

“我最喜欢的就是第一个节目”,她说,她看到如此多的演员配合一致,让她感到不可思议,“(第一场)就一下子就展现了他们在一起配合的背景。”

Terry认为,神韵的演员们、他们的技巧、服装、道具、天幕背景以及主持人的解说,一切都配合得天衣无缝,让人惊叹。“所有的一切都无比流畅。”她说,“还有那个女子舞动长袖的舞蹈,好像她们的袖子都是每个人身体的一部分,这是我最喜欢的,她们全都配合一致。”

旁边的丈夫、同在宾夕法尼亚大学任IT项目高级负责人的Paul Dziomba连连赞同妻子的观点。“他们的舞蹈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他说,“我最喜欢那个打鼓的舞蹈,他们带来战鼓,那么多人却如此协调一致,实在难能可贵。”

Paul反复表达他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配合”的重要性。“人们要在一起合作,不配合就做不好事情。”他说,“我还喜欢演员和天幕的配合,天幕是这场演出的一部分,告诉人们故事,这种天衣无缝的融合让我感到有趣。”

夫妻都从事教育事业,他们认为,年轻人看神韵会大受裨益。“如果你不了解其他文化,你就不知道世界上发生了什么。”Terry说,而神韵演出能让年轻人了解中国文化,“这对他们是有好处的。”

Terry从神韵中得知,原来中国人也是有精神信仰的,而且人们为坚守信仰而奋斗。“我喜欢信仰那部分,她说”,“人们为正在争取信仰自由。”

大学教授称赞:神韵作曲家一定是个天才!

去年11月,一张神韵门票作为德拉华大学英语教授Sarah Petersen60岁生日礼物被她珍藏。2月24日,她终于等到亲自打开这份大礼的时刻,她和丈夫Jerry Petersen一同在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

Sarah说:“从11月拿到票以来,我就盼望来看演出了。”观看演出后,她感到“充满惊喜”,她感谢她丈夫送她的礼物,并说这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她还表示,晚会中蒙古族的筷子舞给她的印象最为深刻,“我都想回家试一试身手了!”Jerry是德拉华州一所高中的法语老师,他的惊喜也不亚于妻子:“演出十分正面而美好,色彩绚丽, 让人感到振奋。”

神韵中西合璧的德音雅乐带给Petersen夫妇无限惊喜。Sarah在阅读节目册时,更为神韵晚会每年带来全新的原创歌曲而惊叹:“作曲家才华横溢,一定是个天才,非常了不起!”

Petersen先生则被男中音歌唱节目所感动,感受到了神性内涵:“对男(中音)歌唱家所唱的每一句话,我都深有共鸣。”Sarah补充说:“我相信,男(中音)歌唱家演唱时他都感受到了。”

Petersen夫妇说,演出中展示的发生中国的信仰故事,让他们感受到“希望”。Sarah认为,法轮大法是舞剧中修炼者的坚定信仰,能够带给修炼人以希望。她说:“我相信通过法轮大法能带给他们更美好的未来,也带给我们所有人更美好的未来。”

Petersen夫妇表示,会向身边朋友推荐神韵。Sarah说她将告诉朋友,这是“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绝好机会”。因为每年的神韵节目都不同,她还要强调:,不管是第一次还是多次观看,都值得再回来欣赏。”Petersen先生也说:“如果你还没有看过,你无法想像演出什么样,她只会比你想像得更美!”

本文标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