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巴尔的摩 145名政要褒奖祝贺

来源:正见网2018年01月26日

2018年1月26日至28日,艺术团将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竞技场剧院(Hippodrome Theater)进行四场演出。开演前夕,四场演出几近售罄。联邦参议员、马州议会和巴尔的摩市长及市议会也纷纷发来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巴尔的摩(Baltimore)始建于1729年,是美国最大的独立城市和主要海港之一。自2007年首演以来,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六次莅临该市演出,票房格外火爆。主办方临时增售部分座位,仍然供不应求,周末演出已经全部售罄。
联邦参议员范浩伦为欢迎神韵艺术团发来支持信。(范浩伦办公室提供)

代表马里兰州的联邦参议员范浩伦(Chris Van Hollen)为欢迎神韵艺术团发来支持信,感谢神韵艺术团将高水准的演出带到马里兰州。

马里兰州众议院通过1号决议案,议长迈克尔·布什(Michael Bush)与其他140名议员及文书主任西尔维亚·西格特(Sylvia Siegert)恭贺神韵艺术团作为世界顶级的与传统音乐艺术团所取得的成就。

巴尔的摩市市长凯瑟琳·普(Catherine Pugh)代表巴尔的摩市民寄来褒奖,“感谢神韵艺术团将精彩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带到巴尔的摩”。

巴尔的摩市议会主席伯纳德·扬(Bernard Young)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令,“表彰神韵艺术团于2018年1月26至28日期间在竞技场剧院的演出,分享你们振奋的、使人神往、无比壮观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在巴尔的摩的四场演出分别是:1月26日(周五)晚7点半、1月27日(周六)下午2点及晚7点半、1月28日(周日)下午1点。

今年2月至4月,神韵艺术团还将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Norfolk)、费尔法克斯市(Fairfax)和DC巡回演出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