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拉斯维加斯 公司组团50人观赏 “超值千倍”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3月11日,享誉全球的国际艺术团内华达州最大城市拉斯维加斯的斯密思表演艺术中心再举行两场演出,场场爆满,加座也满。包括美国喜剧之王、90岁高龄的Jerry Lewis等名流前来欣赏。这是神韵第五年莅临世界娱乐之都,慕名前来的东西方观众无不为蔚为大观的中国神传文化称奇,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而鼓掌,甚至感动得落泪。

华裔财政总监激动赞神韵直达心灵深处

程达明来自香港,他描述看了神韵的感受:"就像是把那个心都打开了,达到人的心灵的深处。"

他激动地说:"今天所看到,是充满灵性的东西,是所有万人、万民所需要的东西,不管他是哪个宗教和任何背景,我们都需要灵性启迪我们的东西,真善忍,真善美。"

"今天的电影、媒体太多负面的东西,不是杀人就是骂人,我们需要正面的东西,让我们的灵魂能够苏醒",他说,而神韵就是能让灵性苏醒的演出。"中国如果有更多的正面东西,能让人性苏醒的话,中国就是一个新的中国了……"说到这里,他哽咽了。

他赞叹,神韵"以艺术、音乐、舞蹈来表现这个灵性的东西,真是太棒了!是一个完美的载体,让人们能够突破、能够拥抱接受这个好的理念。"

程达明说,自己很早就知道法轮功,也认识法轮功学员。但是看了神韵,让他对法轮功的认识有了很大变化,"我好像认识法轮功的人很久,但是我还没有突破我自己,今天我有很多感想……我觉得法轮功的每一个成员都太伟大了。"

公司总裁赞神韵"超值一千倍"

CWI公司总裁Chelsa Hansen看了神韵后也非常激动,"太神奇美好了,这是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感觉,"她由衷地说,"这是一种最好的感觉,让我改变了很多,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演出不仅是杰出,是比杰出还要更杰出。语言无以表达其美。"

"能有这个机会来看演出,真是太好了。我们都非常激动,因为我们知道这真的能给我们的生活产生影响,因为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演出,这是一个超常的演出。"她说。

Hansen女士对神韵完美的艺术也赞叹不已。她说,自己的女儿是舞蹈演员和编舞,当晚也一起来看演出。"我们试着找一些失误,但是没有找到,非常完美。"她说,"天哪,那个手绢舞,在空中飞舞,那真是迷人啊。"

"整个演出没有一刻不是扣人心弦、抓住人心的,每个人都全神贯注地观看。"她充满热情地赞叹。

神韵演出穿越时空,通过舞蹈音乐和小舞剧展现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内涵和不同地域风土人文。Hansen女士说,演出中有很多让她感动的时节目,"有很多令我感动的时刻。舞蹈、编舞、演员们,所有的一起,都是那么杰出超凡。"

她也对动态天幕背景称奇,"舞台现场演出和技术的结合,真是非常吸引人、非常独特。从来没有见过。""还有那个鼓,他们击鼓的方式也是非常独特。"

她总结自己的感受:"这不是一场用钱来衡量的演出,而是一件艺术,是一个美好的体验,一个你今后一生中都不会忘记怀的美好体验。""物超所值,超值一千倍,天哪,真的是非常杰出!"她补充道。

她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这个演出,"看中国的文明是如何得到展现和诠释的, 人们真是可以从中得到启发,我自己也很受鼓舞,真是太神奇、太神奇了。"

Zenith电器公司前总裁:欣赏节目中传达出的观点

Gordon Robaska先生于上世纪70年代曾担任著名电器公司Zenith在工厂的总裁,雇用2,000多名员工,生产电视机和收音机。他和家人长期居住在台湾,对中华文化非常熟悉。

他和在酒店公司任职的儿子小Gordon Robaska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演出让他回想起一家人以前在台湾生活的点点滴滴。他表示,正如演出中表现的,中国人民是一个勤奋而敬业的民族,"有着优秀的职业道德"。

对于演出的节目,父亲Robaska先生说节目精彩纷呈,"我真的无法选择哪个更好。我喜欢那个黄花的节目(《黄花仙秀》),看上去很棒!"

儿子小Robaska先生则更喜欢《藏鼓豪情》,"非常经典,很有表现力!那些演员们真的是喜笑颜开,能看得出来他们乐在其中。"他说,能看出演员们对自己的文化引以为豪。

对于晚会中展示出的社会现实的节目,他们非常认同。父亲Robaska先生表示,"他们确实非常到位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令人称奇。"

父子二人均表示,会大力推荐亲友来欣赏神韵晚会

染料织物公司老板:从神韵色彩和风格获启发

企业家Jennifer Crum女士几年来一直盼著有机会能观看神韵,今得一见,终于圆梦,她称赞神韵内涵令人共鸣,果然不同凡响。

Jennifer Crum和朋友Dot Hill女士一同观看了这场演出,这是Jennifer Crum的生日礼物,同时也是圣诞时定下的礼物。

演出的色彩、服饰和舞蹈令两位极其着迷,Crum说:"最打动我心的是演出的色彩、服饰、舞蹈。还有那个西藏鼓,美极了,爆发力惊人。" Dot赞同地说:"我也喜欢《藏鼓豪情》。然而,那个色彩和服饰,简直是超凡脱俗。"

她们在一起开一家设计染料纺织物公司,神韵给予她们很大的启发。Jennifer说:"我们从神韵演出中获得设计的灵感,绝对的。""在染色上我决定使用明亮的色彩。"

"我从色彩和风格上获得启发,"Dot Hill说,"神韵的色彩简直太美了,还有那个色彩的组合,绿色和橘黄色的组合,蓝色和橘黄色的组合,那种橘黄色又是如此与众不同。"

此外,演出的精神内涵也让她们对人生有了新的思考。Jennifer Crum说演出的"这个神性内涵,尤其是神佛大显的时候"让她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

她们对那个孤儿的节目印象深刻。孤儿的父母因为信仰"真、善、忍"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而死,但是孤儿长大后决定追随父母的足迹。Dot Hill认为信仰的自由应该是普世的价值,她说:"无论何时,任何迫害、歧视和不公,都一定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Jennifer Crum还发现神韵歌词博大精深。"歌词太卓越了,非常美丽,"她说,"绝对的了不得!""歌词告诉(人们)这个物质世界并不永恒,我们不能只是对财富感兴趣,应该在精神上有收获。"

Jennifer Crum来自,几年来她一直寻找机会来看神韵。今日终于得见,她感到很欣慰。她说:"演出能让我们产生共鸣,这一点绝对是不同凡响的,我知道演出会达到这一点。虽然神韵每年都来,我之前都没有机会来看。我为这一天已经等了几年,就为了等到这样一个机会看神韵。"

销售总监看神韵 感悟世上存在创世主

Greese夫妇和Peterson夫妇一同在这度过了难忘的时光。他们惊叹于神韵之美,认为演出的神性内涵能量强大,给人以正能量,在世界上必将影响深远。

"太棒了!太棒了!" Greese先生赞不绝口。"我们爱上了神韵。" Greese太太应和道,"演出太美了,美得令人惊叹。这是一个结合了美和灵性的演出,所以能量强大,将影响深远。"

Greese夫妇俩原来分别是小学和中学校长,已经退休。Barbara Peterson女士是一家美容品公司的销售总监,James Peterson也已经退休。这几位朋友一致认为演出很有教育意义。

他们认为神韵在艺术上的造诣登峰造极。Peterson 太太说:"艺术上达到的水平高得令人无法置信。舞蹈家们非常出色。我喜欢那个西藏鼓舞。"

Greese先生认为演出的神性内涵具有巨大力量。他说:"演出的神性内涵,力量非常强大。" Peterson 先生表示赞同:"很显然,这个世界存在着超常的生命。""是创世主。" Peterson太太说。"还有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来自天堂。" Greese太太补充道。

在神性内涵上获得了什么启发?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如果能够做好,我们还能够回到天堂。" 他们认为这是一种普世的价值、宇宙的真理。" Greese先生强调:"演出令人想做个好人,让你想做好。"

女高音赢得大家的赞赏。Greese 先生夸道:"她非常卓越,她的声音穿透力很强。" Greese太太更是感叹道:"叹为观止,如此美妙,真是叹为观止啊!"

他们一致表示,神韵歌曲的歌词内涵博大精深,给人启示。

音乐迷听神韵现场音乐兴奋不已

"太棒了,太出色了……我被感动得落泪。"退休民航飞行员John Dziuvala在拉斯维加斯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发自内心地赞叹。

3月11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斯密思表演艺术中心雷诺剧院 (Reynolds Hall, 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举行了本季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票房依然爆满。和Dziuvala先生一样,观众们为神韵的完美艺术呈现发出由衷的惊叹。

Dziuvala先生不仅是飞行员,他说自己更是一个"音乐狂",一生中对音乐有着特别的喜爱,他可以花费数万美元只为了买一个最好的音响喇叭。能听到中西乐器合璧的的现场演奏,他神采飞扬地表示:"我激动不已,这真是太棒了!"

"想想看,我一生都是一个音乐狂,现在竟然能坐在这里,听一个有着32名出色音乐家的乐团的现场演奏,更不用说还有舞蹈演出,这真是让我太高兴、太享受了!"他兴奋地说。

神韵演出展现的中国文化和内涵,也深深打动他。他说,作为波音747的飞行员,自己到过很多国家,对亚洲文化并不是太陌生。他对演出呈现的中国文化的神性感到共鸣,"演出触及我的心灵,非常令人感动,我几次落泪,"他说,"所有的一切,音乐,舞蹈…… 那现场音乐,完全征服我了。"

本文标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