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神韵墨尔本磅礡开演 澳政要盛赞迎贺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3月24日,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迎来了大名鼎鼎的纽约艺术团2017年度大洋洲巡演的首场演出,全场满场。各地联邦议员、州议员等各级政要纷纷发出贺信,感谢神韵为世人传递纯善纯美的信息,赞誉神韵为澳洲多元文化作出杰出贡献,恭祝神韵晚会圆满成功。

澳洲联邦城市基础设施部长、Bradfield选区自由党联邦议员Paul Fletcher在贺信中说:"我对神韵艺术团2017年巡演莅临澳洲表示由衷地欢迎和祝贺。每年,神韵给澳洲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我很荣幸能在2017年再次欢迎他们的到来。对澳洲人来说,更深入地了解多样性的中国文化和艺术行为具有非凡意义。神韵2017年的巡演将进一步加深我们对这些知识的了解。欢迎神韵2017年巡演的到来!"

澳洲绿党领袖、维州联邦参议员Richard Di Natale在给神韵的贺信中说:"我谨代表澳大利亚绿党,万分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光临澳洲。我对神韵及其按照传统致力于传递善良、勇气、希望的普世价值钦佩已久。我们绿党也秉持着同样的价值观。每个人都应该有充分展现自己文化的自由,这是澳大利亚引以为傲的多元文化的核心价值。我对神韵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欢迎来与我们分享你们的舞蹈、你们的音乐和你们的故事。"

一族党新州参议员Brian Burston致贺词说:"我非常高兴能够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来澳洲巡回演出。一族党支持主办方承办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活动,并祝愿神韵的演员们能在澳洲巡演中平安、愉快。向法轮大法学会的所有成员和神韵艺术团的表演者们致以热烈的问候。"

绿党维州联邦参议员Janet Rice也祝贺神韵艺术团来访澳大利亚。她说:"我为神韵通过演出形式在传播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和历史使命中所担负的重要角色而喝彩,这彰显了我们澳洲社会的丰富与多元特色。"

"神韵带着对人类的尊严、善良、勇气和希望作出特有贡献"

西澳自由党联邦参议员、参议院副党鞭Dean Smith祝贺说:"作为一名西澳的参议员,我很荣幸也很高兴地再次向神韵艺术团2017年巡演之旅的每位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神韵的艺术家们呈现了一台独特的、充满活力和丰富多彩的表演,为澳洲社区提供了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与历史的机会。澳洲华裔在过去数十年间在很多领域中付出的努力,为当代澳洲的发展作出贡献。神韵的演出正是对澳籍华裔奉献的庆祝,并且也为我们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提供了机会。我再次向神韵艺术团2017年巡演之旅的每位成员送上祝贺,并且希望观众和艺术家们共享神韵在澳洲的又一个成功之旅。"

维州Chisholm选区自由党联邦议员Julia Banks致贺说:"作为2017年全球巡演的一部分,我非常荣幸地对神韵艺术团光临澳大利亚表示热烈欢迎。所有演出的首府城市各年龄段的澳洲人,皆期盼体验神韵绝美的服饰、故事、编舞和音乐,这方方面面都旨在复兴古老中华传统文化之精髓。神韵带着对人类的尊严、善良、勇气和希望所作出的特有贡献再度来到我们这个多元文化的国家,实在是非常合时宜。"

昆士兰Wright选区自由党联邦议员Scott Buchholz致贺说:"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昆士兰。我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到昆士兰演出。我支持神韵演出呈现的普世主题——善良、勇气和希望,也支持他们与世界分享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我希望很多昆士兰人都能够利用神韵巡演莅临的机会去欣赏演出。另外,我也感谢澳洲法轮大法学会承办这个令人期待的演出!"

昆士兰Griffith选区工党联邦议员Terri Butler在贺信中写道:"我非常高兴为即将莅临的神韵艺术团送上贺信。我知道观众们将会有机会通过神韵舞蹈家、歌唱家、古老的中国乐器以及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的演出,体验传统与当今的中国文化。神韵在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将带领观众体验中华文化与历史。"

维州Holt选区工党联邦议员Anthony Byrne在贺信中写道:"我非常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墨尔本。作为维州人,我们以我们的多元文化和对艺术的贡献而倍感自豪。神韵艺术团通过将传统的蹈和音乐两者合而为一,我们对神韵艺术团2017年光临墨尔本深怀感激。我也要对神韵在澳洲其它地区的演出表达最美好的祝愿。"

"看神韵将获得启迪受到震撼、体验神传文化"

工党联邦议员、澳洲公民与多元文化影子助理部长、小企业影子助理部长Julie Owens说:"作为帕拉马塔(Parramatta)议员以及联邦公民与多元文化部影子助理部长,我很高兴地欢迎美国神韵艺术团莅临。神韵演出不仅仅是难度最高的艺术形式之一,她更是中国不同的少数民族及五千年文化的体现。气势恢宏的舞蹈、动态天幕以及华美的服装,加之故事情节、道义勇气与幽默感,无疑地呈现了一场珍贵的奇观,同时也是中国古代智慧与美德至关重要的展现。"

"今年是神韵第十一次世界巡回之旅,她依然会带来独一无二的演出。艺术不仅能使我们展露微笑,艺术更是无国界的语言,可以触动人心、提升道德。这种对古代艺术的保护与传承,正如神韵对人性、起源与文化的保存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我的选区帕拉马塔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颇具多元文化的社区,大约60%的人口都出生在海外。这样的文化演出将广大社区联系了起来,让人们有学习和探索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丰富性与多样性的机会。我由衷地感激与感谢所有的神韵艺术家,他们花了无数时间与精力为澳洲带来如此艺术造诣非凡的篇章。毫无疑问的是,这个演出必将在这个我们颇具活力的社区收获好评。我在此向神韵艺术团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演出与巡回之旅大获成功。"

昆士兰Moreton选区工党联邦议员、联邦反对党党鞭Graham Perrett致贺信说:"欢迎神韵艺术团2017年巡演之旅。我很荣幸有此机会欢迎神韵艺术团2017年莅临South Bank的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昆士兰分会将承办这台由享有声誉的艺术团体及带来的独一无二的演出。我非常荣幸地能向这一团体送上我的支持。我祝愿所有艺术家、工作人员及主办方在这个特别的时刻一切顺利。我们的社会因为多元化而精彩。在很大程度上,我们这个国家是由自愿选择成为澳洲人的国民而组成。在全世界所有国家中,我们在文化的平衡与广度上是独一无二的。多元文化主义是在大家共同的价值观,如平等性和拥有相同的机会,以及真、善、忍这些原则的支持下,所有人共有一个国家的理念。神韵演出有助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并增进中西方文化的交流。有幸恭迎所有艺术家光临,这让我引以为豪。看神韵将获得启迪、受到震撼、体验神传文化!"

"神韵鼓舞著全世界的人们并与他们产生共鸣"

维州道路和道路安全厅长、港口厅长、工党议员Luke Donnellan也发出贺信,预祝神韵在澳洲的演出成功,他在信中写道:"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迎神韵艺术团光临墨尔本。我们如此幸运地能看到这个奇迹般的国际团体,将古代中国文化的壮丽带给我们这座美好的城市。我希望每个人都抓住这个机会来体验这启迪心灵和叹为观止的精彩演出。在此表达我最热烈的问候及最诚挚的祝愿,祝神韵澳洲之旅圆满成功!"

首都特区绿党议员、惩教厅厅长、教育厅厅长、司法与消费者事务厅厅长、道路安全厅厅长Shane Rattenbury在贺信中说:"作为澳洲首都行政区Kurrajong选区的议员,我很高兴欢迎神韵于2017年莅临坎培拉。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呈现出永恒的美德与人性尊严的一种文化传统,普世主题悲悯、勇气与希望是神韵的特点,也因此神韵鼓舞著全世界的人们并与他们产生共鸣。此前我看过神韵的演出,我鼓励坎培拉民众能参与并体验这种独特的感受。坎培拉是一个多样化并且多元化的社区,像是神韵的演出能让坎培拉居民体验世界各地的文化。非常感谢神韵能来到坎培拉,我向神韵在澳洲及坎培拉的演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维州民主工党上议员Rachel Carling-Jenkins博士在贺信中说:"非常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丽晶剧院演出,与维州人共用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这台演出充满活力,令人屏息的美,我真的非常期待前往观赏。这是最好的讲述中国故事的方式。谨向神韵的澳洲之旅献上最美好的祝愿,感谢神韵的到来,将你们的传统与维州人分享。"

维州自由党上议院资深议员、影子政务次长Bernie Finn在贺信中表示:"我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光临澳大利亚,祝愿他们在即将展开的旅程中获得圆满成功。我相信澳洲观众将赞誉神韵演出,并且享受你们将要带给他们的艺术旅程。我也要祝贺澳洲法轮大法学会组织了神韵的澳洲之旅,对每一位亲自观赏神韵的观众来说,这必将是蔚为壮观和经久难忘的。"

维州影子多元文化厅长、维州影子政府安全厅长、维州上议院自由党议员Inga Peulich赞扬神韵说:"作为多元文化影子厅长,我借此机会代表联盟党欢迎神韵艺术团再次回到墨尔本最好的剧院之一——丽晶剧院。我衷心地祝贺你们一直以来的成功。通过富丽堂皇的宫苑、曼妙的民间舞和中国传统经典故事,使世界观众为中国五千年文明的精髓所深深折服。我要赞扬神韵艺术的精湛,赞颂他们对增强中国与西方文化交流所作出的贡献。我祝愿你们每个人都拥有美好的未来,并且希望你们在将来继续吸引和倾倒维州的观众们。"

"神韵力求展现传统文化 彰显美德"

新州悉尼选区独立议员Alex Greenwich说:"悉尼是一个热情、宽容与包容的社会,我们为举办的大量文化活动及各类其它活动而自豪。我欢迎神韵光临悉尼。神韵将在悉尼的多元文化及理念中发挥作用。我很荣幸地代表悉尼的公民鼓励像神韵这样有着令人惊叹的多元性并尊重个体差异的文化盛事。神韵之善良、勇气与希望的主题,对于支持宽容、互相尊重与认同的多元文化是至关重要的。"

新州Davidson选区自由党议员Jonathan O'Dea在贺信中写道:"我很高兴向所有今年参加神韵艺术团巡演的演员们送上温暖的问候。神韵艺术团对于传播中国文化遗产不断地作出重要贡献。神韵秉承的自由、道德勇气与富有同情的价值观对我们整个社会都非常重要。我欢迎神韵艺术团再度莅临新州作为其2017年世界巡演的一站,为众多观众带来杰出的演出。"

新州Mulgoa选区自由党议员、新州心理卫生厅、妇女厅、老人厅厅长Tanya Davies说:"我非常高兴向神韵艺术团表达我最真诚和美好的祝愿,作为2017年全球巡演的一部分,欢迎他们莅临澳洲!我很高兴神韵将要为澳洲观众进行表演。神韵力求展现传统文化,彰显美德、精神底蕴以及普世人类尊严的重要性。神韵演出以善良、勇气和希望为主题,展现出鼓舞人心的乐观,尊重所有人、所有文化,让我深受鼓励。我向你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以及最热烈的欢迎!"

新州Lismore选区国家党议员、新州副议长 Thomas George 致贺说:"我非常高兴能欢迎神韵艺术团重返悉尼。神韵描绘了中国古代文化独有的美丽与灵性,势必为观众带来快乐、振奋及充满乐趣的演出。我向神韵送上祝贺,祝贺她通过舞蹈和音乐创造了又一年充满力量与美不胜收的、反映五千年中国传统的演出。我祝愿神韵2017巡演一切顺利!"

新州Epping选区自由党议员Damien Tudehope在贺信中表示:"舞蹈和文化演出是我们社会结构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为神韵演员们即将带来的2017年演出送上最美好的祝愿。显然这个演出需要许多技巧、努力和练习才可能呈现出来,我祝愿神韵取得成功!"

新州上议院助理议长、基督民主党联邦领袖Fred Nile, E.D, L.TH在贺词中说:"我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团过去在澳洲悉尼的表演。在一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中,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为我们唤醒了永恒的美德与人的尊严,特别是同情、勇气和希望。请接受我最热情、最美好的祝愿,祝神韵澳洲之旅成功。"

维州议员Jude Perera说:"非常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墨尔本这座伟大的城市。我们都是多元文化的受益者,文化的多样性丰富了我们社区的精神品质,再次欢迎神韵这一艺术典范的到来。"

随行聚力舞神姿 万顷花都迎韵来

作为澳洲第二大城市的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艺术和时尚之都,也是南半球最具文化气息和艺术家云集的城市。戏剧、展览、音乐会、节庆盛典及体育赛事整年不断,吸引著全世界的目光。而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更是令大洋洲这颗璀璨明珠散发熠熠光芒。

第十次莅临墨尔本的神韵艺术团每年都吸引了大量观众慕名而来,其中包括:前梅尔顿市(Melton)市长诺万(Bruce Rowan)、前莫纳什市(City of Monash)市长Paul Klisaris、前维州议会参议员康百珍(Jan Kronberg)以及总部在墨尔本的澳洲国家公民委员会(NCC)主席韦斯特摩(Peter Westmore)等政界要人,他们对于神韵精湛的演出都赞不绝口。

澳洲著名音乐制作人迈克.布莱迪(Mike Brady)形容神韵音乐"散发出不可思议的精神内涵,使人内心震撼,提升人的内心境界";六、七十年代澳洲家喻户晓,并蜚声国际乐坛的歌手裘蒂丝.达姆(Judith Durham)直呼神韵是"最让人叹为观止的演出";澳大利亚勋章获得者,著名音乐家、指挥家道格拉斯(Douglas Heywood)数度观看神韵,他表示这是一个引导人向上的艺术,韵味起伏、扣人心弦;而世界知名男高音德隆(Charles Delong)则对神韵歌唱家们的专业技能尤其钦佩,惊叹"简直不可思议"。
墨尔本周末演出资讯:

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
3月25日(周六)2:00pm、7:30pm
3月26日(周日)2:00pm

本文标签:,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