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2016首演一票难求 观众赞叹演出精致

会计师事务所经理James King先生(左二)和妻子Terry King(左一)第二次观看,依旧非常激动。(文华/大纪元)

2016年3月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国际会议中心(ICC)的今年首场演出拉开帷幕。这是神韵第三次莅临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尽管气温偏低,但寒冷挡不住粉丝的热情。ICC大厅灯火辉煌,人潮涌动,早在神韵演出前两周,两场演出的票已告售罄,呈现一票难求的盛况。

当大幕拉开,天国世界的胜景呈现在观众眼前时,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神韵艺术家们表演的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从天国世界的殊胜,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演绎,神韵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和纯善纯美的表演令人叹为观止。而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内涵,无论是舞蹈、歌唱均触及人们的心灵,引起观众对生命和人生的思索。

会计主管二观神韵依旧惊喜激动

首场观众中不少已是神韵的忠实粉丝,以及他们引荐来的亲朋好友。在一家会计师事务所担任经理的James King和太太是第二次来看神韵,还带来了两位年轻人。

James King先生高兴的说:"演出美不胜收,非常精致细腻。独具一格,和其他任何演出都很不一样。尤其是女演员们,如此轻盈,就好像是在舞台上滑行。真是非同一般。这是我们第二次来看神韵,所以你可以看出,我们有多喜欢神韵,我们今后还会再来。"

太太Terry King在一家剧院工作。她说:"这场演出绝对是令人惊异。舞蹈和服装都非同凡响,令人称奇。服装那么多样,演员换了那么多次服装!"她也很惊奇神韵演员换装的速度之快,让她以为是另外一群演员。

Terry认为,从神韵演出中能第一手接触到中国的传统文化,是很好的一件事。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James表示:"这么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我感到很遗憾,很震惊。中国需要思想自由,表达自由,不应该继续压制思想。"

第二次观看神韵,夫妻俩依旧觉得非常激动,依旧是充满惊喜。他们表示,一定会向朋友推荐神韵,明年会让更多朋友来看神韵。

美容店老板:看神韵感觉和神佛相连


美容店老板Mark Preston3月5日观看了神韵在英国伯明翰的首场演出。 (Simon Gross/大纪元)

美容店老板Mark Preston看完演出后兴奋地表示:"演出真是太精彩了,色彩缤纷,活泼轻快,动感十足,并非常具有故事性。坐在那里看着布幕升起,真是非常惊艳,很荣幸伯明翰能迎来这样一个天才的、具有教育意义的演出。"

他说自己经常看歌剧演出,"但是这个演出很不一样,这是一个完全非同一般的演出。她能点悟你,另外让你了解了一些中国的文化。那些鲜艳的颜色和历史故事一出来,让你感觉就像去了中国,他们(神韵)真的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来把好的故事呈现在舞台上,真是太美妙了。"

Mark Preston说自己是一个有精神信仰的人,"演出中那些和佛有关的,还有人、神相连的,让人觉得很欣慰,能看到这样的富有热情和天赋的演出。演出真能让你坐在那里放松自己,觉得自己和节目中的神佛相连,感受这些故事都是在描述些什么。总之,整个演出真是太出色了!"

陶艺制作者:演出传递的信息相当强烈

来自约克郡的陶艺制作者Graham Lent和太太Mo Lent一同观看了伯明翰的演出。他们对节目中所传递的强烈而丰富的信息感触良深。

Graham Lent由衷赞叹道:"太壮观了!"他重复了几遍来强调这一点:"太壮观了,传递的信息相当强烈,而且信息量非常大,我正在消化。"

太太也赞同的说:"这些信息对我来说太强大了,尤其是最后的舞蹈《未来有希望》,太棒了,效果非常出色,传递的信息很丰富。"

Graham Lent对神韵舞蹈演员们的技巧印象深刻,他说:"那些舞蹈演员到底是怎样行走、或是跑动的?完全看不见她们的脚在动。而且完全是在一条直线上。怎么做到的?太奇妙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周仁

本文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