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4小时观神韵 感受“是神在跳舞”

Kevin Coleman和太太Susan终于如愿以偿地在2016年2月7日观看了的第二场演出。(李佳/大纪元)

2016年2月7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上州罗切斯特市的第2场演出在罗切斯特大剧院(Rochester Auditorium Theatre)举行。每每大幕一拉开,观众们就从剧院的不同角落发出惊叹声,人们齐赞神韵恢宏壮丽,前所未见。

开车4个半小时,带着父母送的圣诞礼物(神韵晚会票)从俄亥俄州克里夫兰来的Kevin Coleman和太太Susan,今日终于如愿以偿地观看了神韵演出

"完全的神奇感受 神在跳舞"

Kevin Coleman说:"这绝对是神奇的感受,你都不知道眼睛该看哪儿了,真是目不暇接,色彩真是太缤纷了,而且充满了活力,我觉得男子及女子的舞蹈搭配得完美,而且分秒不差地精确;音乐简直太棒了,很出色!"

Kevin Coleman从节目中深感精神层面意义。他说:"我觉得佛家的内涵非常提振人心,令人喜悦,非常具有洞察力,我很受启发,非常的慈悲。而且我的感受跟主持人说的一样,我感觉到是神在跳舞,真是非常的美妙。"

他说:"演出中神与人的关系很具象征意义,如同大自然与人的关系,也如同神性与人性的关系,非常的美。"

太太Susan说:"原来我们想到的中国文化,我们并不了解其中的精神部份,而那却是很博大的一部份。我们原来只知道它共产主义的一面,而不知道它的历史。"

"舞蹈是历史的一部份"

Susan说:"最令人诧异的是整个演出的架构与故事情节,真的很美,因为所有的舞蹈都是历史的一部份,他们就是历史的本身。"

Kevin Coleman非常喜欢舞蹈的故事情节。他以修炼人受迫害的舞蹈为例说,他们完全支持法轮功。

歌词"时间正在流逝 不要错过机缘"令人震撼

Susan是一位钢琴老师。她说:"我非常喜欢那个钢琴演奏家的弹奏。"

没等Susan说完,Kevin Coleman又抢着说:"她太棒了,演唱的歌词非常启发人,我非常喜爱她所传递的讯息,那个讯息非常伟大,我感到很震撼,尤其是关于'时间正在流逝,不要错过了机缘'那个讯息,不要错过了成为完整的人的机会,成为一个有慈悲心的人。"

他赞叹不已,"那位女高音歌唱家也很出色,我很高兴他们把歌词印在天幕上,非常启发人,我非常喜欢歌词。"Susan接着说:"中国的字和语言更是同样的优美。而语言和音乐与舞蹈都是互相的一部份,非常的美!"

Susan感叹道:"神韵演出每年都有全新的内容,他们全年都在用心工作着,真是很不容易!"

"神韵加油!我们明年还会再来!"

Kevin Coleman说:"我们并不知道该预期什么,本来以为这是中国政府资助的演出,但看了以后我很高兴知道她不是。非常好!"Susan接着说:"我们觉得这么好的演出不能在他们自己的国家上演,真是很可耻的事。"Kevin Coleman补充道:"一点都没有道理的,神韵加油!我们明年还会再来的!"

Kevin Coleman幽默地说:"看完今天的演出,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还知道了中国人很会跳舞。而且颜色、图画(动态天幕)设计、与高科技结合的方式,及舞蹈,都太棒了,简直不可思议,我都感觉到全身被震撼,真令人惊叹!"#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岳怡

本文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