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管:看秀50年从没这样感动

(大纪元记者吴香莲报导)巡回艺术团1月1日下午2点在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展开其第四场的演出神韵节目所呈现的丰富的中华文明内涵,高超卓越的蹈,动人悦耳的乐音和神奇如真的动态天幕,与美式舞蹈演出完全不同,让观众大开眼界,敬佩景仰的心情油然而生。

Peter Veruki先生退休前在瑞斯和梵德彼特(Rice University and Vanderbilt University)两所大学的企业管理学院主管就业中心。看了神韵的演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他对中华文明的景仰,他说:“神韵提醒了一个事实,中华文化拥有数千年的历史,而美国只有几百年。”

他对神韵传续渊远流长而又丰富多元的文明,也将悠久的信仰文化演绎得如此真切的用心,表示他不但印象深刻,而且深深为之着迷。神韵所传递的内涵与西方文化奉为圭臬的许多信仰内涵不谋而合,也都让Veruki先生激赏不已。

Veruki先生热爱音乐与芭蕾,尽管他已经有50年的鉴赏资历,欣赏过无数的音乐和舞蹈的演出,但是,一场神韵却让他赞叹:“从来没有如此感动过。”他表示,神韵舞蹈、音乐和其内涵,犹如圣洁的洗礼,让他的身心感受到美不胜收的喜悦。最后他虔敬地说:“非常感恩神韵的到来!”

Judy Spinelli女士是一名医院行政主管,她对记者表示:“神韵与美式舞蹈截然不同,神韵就像神话般的缤纷奇妙。”Spinelli女士特别提到不只是演员们的端庄优雅,舞蹈技巧、编舞和故事内涵也迥然不同,令她眼界大开。

神韵以中华五千年的文明为底蕴,深获观众赞誉。Spinelli女士认为神韵有醍醐灌顶的力量,让她的心灵随之净化。她说:“神韵的歌曲揭橥了生命的真谛。”节目的内容不单单只描绘中国传统文化的故事,还呈现了这个民族的精神信仰。她对于中共政权不容许追寻信仰的压迫,深感痛心和遗憾,也让她更珍惜美国自由的信仰环境。

责任编辑:方涵

本文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