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一家13口来看神韵:演出让我了解真正的中国


Paul Bakker先生(右二)与家人共十三人一起观赏了纽约艺术团 3月18日晚在海牙的首场演出 。(摄影:容法/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王晓恩荷兰海牙报导)3 月18 日晚,神韵 纽约艺术 团在荷兰海牙的首场演出拉开了帷幕,当神韵艺术团 用精美纷呈的舞蹈,荡气回肠的音乐,恢宏壮观的背景将中华五千源远流长的文化呈现于Lucent舞蹈剧院时,满场的观众震惊了,他们赞叹中华文化之博大精深,慨叹中华文化之典雅精美,由衷得感谢神韵艺术团为保存和复兴中华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商人Paul Bakker先生与家人共十三个人一起观赏了神韵纽约 艺术团的演出,他说今晚他们全家人以观看神韵演出 来庆祝姐姐的生日,而这场演出则让他大开眼界。


他说:“这场演出制作精美,服饰流光溢彩,而且演出的同步性非常好,太美了,我们大家都沉醉于这场演出之中。 ”


他认为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中华5,000文化非常伟大,他说:“今晚的演出如同一次历时5,000年的文化之旅,我们来观看演出时对于中华文化可以说是一无所知,但是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和栩栩如生的天幕,我们跟着神韵艺术团体验了中华各种不同朝代和各个不同地区的民风民俗,通过短小精干的小舞剧,演出为我们揭示了中华悠久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文化, 我们不得不服,‘中华文化真了不起。’”


他表示演出中精美的服饰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叹服得说:“演出中的服饰华美,音乐壮美,从中我可以感知传统的中国人非常有品位,他们的东西非常精致,非常完美。”


最后他表示:“这是一场美不胜收的演出,而且很有教育意义。”



本文标签: